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一美。
2009/02/06 19:06:32瀏覽3806|回應1|推薦9
  我不知道以前曾有齣連續劇叫做「晶晶」,我也不知道這齣連續劇的主人翁晶晶究竟經歷了什麼悲傷,我甚至不知道孫一美的一句「原來我真的是晶晶」可以讓人眼睛開始淹水。

  而,這只是開頭。

  昨晚「光陰的故事」實在令人眼睛大大的淹水,劇情來到一美的身世終於曝光,孫媽一時的衝動與心疼卻成了一美的傷口,尤其,朱磊將一美帶回家裡後,真正的淚腺爆點就來了。

  只能說,劇情、對白、演員、演技,包括氣氛皆完美,才能讓人如此投入。

  一美與家人的對話,尤其與孫媽的對話,當下眼淚似乎真的,一度教我懷疑那是在演戲嗎?怎麼可以演得那麼真吶?拍這場戲的時候,在場的人應該沒有不動容的吧!演員本身也都融入劇情當中了,怎麼看怎麼是,到底陳怡蓉是孫一美、還是孫一美是陳怡蓉?

  當一美衝入孫媽懷裡,接著進廣告時,我跟線上的老友說,眼睛真的淹水了啦!老友回了一個點頭圖示,感動。

  看了網上很多人回應說,沒想到陳怡蓉也能演這樣的角色。

  過去我也覺得她跟傻傻呆呆的孫一美形象連結不起來,即便我是從中間才開始看的,依然一下子就融入孫一美這般討人喜歡的個性裡,陳怡蓉演這角色非常恰如其分,說她是晶晶,不如說她是「孫一美」。

  套句孫媽的話,(恩情)不能打折,要算得清清楚楚的,但,當年的晶晶有這麼扣人心弦嗎?應該說,這麼牽動人心的好角色與好戲,對於即將進入收尾的現在更不能打折,請要有一個好的結尾,尤其,這樂觀天真的孫一美。

  另外,幾摳別再自卑了,下週趕快把一美摟入懷裡吧!(入戲症候群)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23011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大水災唷....
2009/02/07 21:59
這一幕讓我抱著面紙盒哭個不停,不只眼睛淹水,口中一一哇哇的跟著泣不成聲,看完之後眼睛跟核桃一樣,鼻子跟蓮霧似的,只能說這個孫一美真讓人喜歡哪!!
反正是個什麼"球"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2-08 09:39 回覆:
就是說啊!真是很感動的一幕,印象深刻啊~
不過,鐵求得感動程度遠遠超過我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