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殘版慾望城市 for ROSY
2010/06/05 00:04:27瀏覽536|回應3|推薦5

TO DEAR ROSY

你累了嗎?每天打那麼多字,一定是會累的囉,肩膀會僵硬,雙手會酸痛,眼睛瀕臨脫窗邊緣,再加上有那麼多白目跟小偷,很煩對不對!

不知道你看不看慾望城市?不過,每天用腦過度的生活,我的最佳透氣良方就是反過來看腦殘的東西(我認為腦殘跟無腦的境界是不太一樣的,有很多表面上正經得很一點都不腦殘的東西,其內容是很無腦的),例如來福靈---我知道你痛恨來福靈,可我從你給我的網站抓下MP3,修剪成手機鈴聲,專門拿來設定成我討厭的業主以及不知節制的保險及直銷業務,目前快樂服用中,不知為何,聽到這麼腦殘的歌曲,我心裡的怒氣常常都消到只剩5%。

小妹特地給你準備了腦殘新菜~如果你正在喝茶要小心,否則就順便清潔螢幕囉~如果你笑點比較高,也請調低一點,才能享受腦殘的樂趣,請慢用~

 

其實我覺得香取慎吾演的SAMANTHA很到位耶~還有那個演夏綠蒂的很腦殘卻也很傳神~呵呵 ~有空我再把日文對話翻譯貼上來,其實英文翻譯字幕還不是那麼"到味"的。

也祝UDN上的各位姊妹們觀賞愉快,無論是這段或是慾望城市2~

PS.在貼這篇文時,偉大的UDN又當了...還好我記得按右鍵先複製...#$%︿&*

以下節錄自NOWNEWS網路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4/17/26u94.html

SMAP為了演唱會特別錄製了搞笑的男扮女裝片段,木村拓哉反串凱莉,香取慎吾扮成性感莎曼珊(金凱特羅飾),稻垣吾郎也穿上白洋裝變成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飾),中居正廣則是扮成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而草彅剛戴上爆炸頭假髮飾演的是凱莉的助理(珍妮佛哈德森飾),誇張有趣的劇情,逗的歌迷開懷大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siie&aid=4098228

 回應文章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打錯字了。
2010/06/06 21:58

蠟筆小

中居正廣演的日劇多半不好看,能記得的僅僅一齣,內容是小說改編的《砂之器》,個人覺得老電影版更為精彩。

塗黑的搞笑那個草彅剛,似乎沒有什麼代表作,印象稍微深刻的是《美味的關係》,他通常飾演配角,演技就……

我不太喜歡木村拓哉,此人曬得太黑了,演技也不太行,不過很會挑劇本(尤其是野澤尚的幾齣戲),他演戲似乎十幾年來都沒什麼變化。

至於最出挑的香取慎吾,他好像常常扮演女人?可惜,我沒買過他主演的電視劇。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看過《蠟筆小星》。
2010/06/06 21:45

最近比較忙碌,平日工作很難翻翻漫畫書,記得的搞笑漫畫家好像就剩下鈴木由美子了,她的《白鳥麗子》我覺得相當有趣(這套我借了幾本給某同事,多次索要都不歸還,讓我非常生氣,因為已經絕版了)。

稻垣吾郎的電視劇,我看過四部,有一齣講的是葡萄酒,叫作《美酒貴公子》,劇情很細膩,整體還可以;另一個是《危險關係》,這部電視劇拍得相當好看,豐川悅司演活了讓人又恨又同情的司機,可惜沒什麼人喜歡(我打算日後寫專文來介紹日本的幾個劇作家,我都是挑劇本來收藏日劇的)。

使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日本漫畫家,就是《惡魔的新娘》作畫的芦邊遊步,她的《水晶龍》我等了廿年吧,至今沒看到結局,畫風很美,故事更是動人。

《千面女郎》也是我從小學等到現在都沒完結的作品,作者美內鈴穗不知何時畫完?

另外幾個是大橋薰和曾彌正子(又稱為曾彌雅子),前者多半畫恐怖漫畫,後者作品很經典,《一千零一夜》真是有趣呢。

還有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和田慎二的《七海遊龍》,有結局和沒結局,似乎差別不大(基本上很難結局,老套的主角得到世界冠軍,或者男女主角快樂一生,大概完結了,經典程度也就消失泰半)。

最近幾年,印象深刻的是長池智子,有一套《崑崙之珠》畫中國道教思想,挺有意思的。

rossiie(rossiie) 於 2010-06-07 01:13 回覆:

哈哈哈~光是你上面講的這些就足證我們真的是同年代的人哪~(突然有點想哭的感動啊)很多想聊,但學學老外寫作文,分兩大部分來聊吧。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當機……
2010/06/05 16:07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大略曉得容易當機的時間,除了周末兩天,就是每天十一點至凌晨一點多,尤其是半夜轉鐘時,非常嚴重。

謝謝妳提供的影片,忽然發現中居正廣的腿好細(妝容有點老了),香取慎吾演得誇張但很自然,稻垣吾郎的臉挺像女人(身材太壯),呵呵。

我只能看字幕,日文僅僅會那麼幾句,所以反覆觀賞三遍了,真搞笑啊!

rossiie(rossiie) 於 2010-06-06 00:06 回覆:

看著下巴有淺綠鬍渣痕跡的夏綠蒂,我很認真地難以節制地笑了...有種猥褻的搞笑感,會讓我想到我們讀書時有一部日本漫畫,叫做"妙不可言"裡面那個帶著鬍渣的中年上班族的系列故事...。"妙不可言"是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的作品,不知姊姊有沒有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