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就不該浪費在這麼無謂的事情上
2010/05/31 00:10:46瀏覽320|回應2|推薦3

回應文章自  http://blog.udn.com/rosylovesyou/4073532

 

TO DEAR 浮光掠影:

安安~

其實我不是要ROSY姐轉台啦~可是真的被UDN的爛系統搞得很毛很怒才會這樣說
我知道這裡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從我才登一篇文章的訪客數跟我其他地方的部落格相比就很明白了,同時我也是特地為ROSY姐跑來這的。

ROSY跟她比較親近的朋友似乎有個創作社群,這是我在其他部落格中沒見過的,也因此UDN的格子對我來說有著濃濃的文學味,這是我很久很久沒接觸過的,自我從高中女校畢業後就再也沒這麼靠近過了,所以我是很喜歡的。

希望我受這些格友影響之後,也能產出更好的文章可以刊在我部落格裡面喔~

PS.我也很喜歡攝影,只是也不專業,拿個LX3到處亂拍罷了~而且不是拍寵物就是拍路邊小花草,或是高熱量的大餐(大多數還特寫了)~~~哈哈

PS2:我這小小的格子竟然是為了UDN的LAG爛系統而開,不免覺得有些諷刺...或這是UDN為了增加會員人數之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siie&aid=4082015

 回應文章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途泥濘...
2010/06/02 01:15

路雖難走,泥也很爛,走起來辛苦,但將會有克服的成就感.......

我不知道其他平台是怎一個樣,UDN這裡至少很習慣,也就無法去比較優劣。

哈哈.....至少有人卻反甘願掉入泥濘打泥巴仗,妳說怪不怪?


rossiie(rossiie) 於 2010-06-04 23:32 回覆:

哈哈...

兄台有所不知,這是一種快樂的沈淪~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2010/05/31 08:25

昨天很難上來UDN,貼文就當機,所以熬到今天早上過來。

我好像每天的休閒時間都耗在打字上面?昨天只看了兩本書,上網來UDN連續兩次失敗,一天又這樣過去,想來真覺得自己的生活過於單調。

我的作品在UDN放了五年多,隱藏或刪除的兩百多篇不算,基本上我還是最喜歡這裡的環境,兩千字留言問題,我想UDN自己也明白,而我喜歡這裡的書籤功能,至少用google搜尋起來都排在前面(百度例外,因為被封鎖了)。

rossiie(rossiie) 於 2010-05-31 10:48 回覆:

其實  說實在的  除了有些功能實在是鈍得讓我很Orz之外,例如常常掛點,永遠在測試發文人的耐心與運氣的上傳機制,或是每張上傳圖片不得超過800K又慢吞吞(天啊都什麼年代了)...之外,必須承認UDN是個不錯的網路社群空間,感覺很清爽。

跟其它部落格大站比起來(例如奇*,天*,痞*邦...),相較之下在UDN不需要放什麼太譁眾取寵的內容,就能吸引讀者進來看,我在其它部落格網站的經驗是,花心思寫的時論或文章,有時都不如一些可愛有趣的照片來得令人感興趣,這其實讓我頗有種自己是外星人的挫折感,後來我也學著放些容易餵食好入口的材料,才勉強讓自己的網頁有較能看的讀者人口數。

這其實是有點悲哀的B喀藝人心態,到底還是有些扭曲的,畢竟創作還是會希望有人看,有掌聲有回應,但到最後卻為了這些觀注而不再創作了。

跑到UDN來開格子,其實本不在我計畫之內,因為我這人記性跟耐性都不好,不喜歡同時經營好幾個部落格,但在這裡,可以認真寫點正經的東西,我是很覺得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