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妝
2010/05/31 01:37:59瀏覽308|回應0|推薦8

內文摘錄自好友ANITA給我的一封信---

DEAR ROSSIIE:

前天晚上,看著你從MSN對話框中問我:"你會不會想要去看慾望城市2,如果我們也可以像女主角們這樣一輩子都很要好不知道該多好"

雖然我回應你的話是那麼平淡肯定:"當然會拉!你不覺得我們真的是天上人間少見的有緣人嗎?喜歡的菜也不同(沒辦法兩個都滯銷,這個很重要!)、個性也不同、工作也不同;可是卻也有很多重合的地方!"

不永遠在一起的話不是太對不起老天爺~但

你不曉得的故事未完成是~這兩天,這段話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打轉;像網頁不斷地refresh,在我心中產生了莫大的衝擊;雖然我們在工作上在感情上都經歷過很多波折,每每傷痕累累的我總是會選擇躲起來,自己啜泣,而你總是在城市的另一端又生氣又著急:

我一直很感謝上天 總有那一絲絲的線把我們牽繫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是否有神存在,但是有些事情好像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對吧!)

現在換我要跟你宣示:"我也要和你永遠在一起!記得要跟追求者說你有兩個嫁妝喔!(媽媽和我)"

ANITA還送了我一首MV:

TO DEAR ANITA:

挖賽~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多照片在你那耶~

大學時的我真瘦真有型阿~哈哈,記得那時候的我其實正受過度換氣症候群(精神官能症的一種)所苦,體重差不多42-44KG,其實現在的我是有點病態的懷念的~不知道我要怎麼減才能縮回50KG以下啊~(附帶一提:親愛的caral,謝謝你每次總在我因無法呼吸時而驚醒之後,讓我跟你一起睡,否則真不知該如何度過那些令人驚恐的夜晚)

其實好朋友該是這樣的吧,更何況我們是超要好的姊妹淘呢?這篇文我會讓carol跟tanya來看,因為這篇文裡不只有你跟我,我生命中最要好的三個朋友都在裡面,這是怎樣的機緣呢?雖然你們分屬兩個不同的朋友圈,但我相信我們絕對是彼此最好的嫁妝,最貴重的禮物,而且這種關係會是一輩子的。

年輕時只理解自己有女的好朋友,隨著年紀漸長,我越來越明白,這種關係並不容易,甚至有朋友羨慕我們有這種當朋友當到情比姊妹深的關係,這是一種靈魂深處的信任,無論自己身在何方,無論發生好事壞事,知道當你需要時,你生命中最親密的朋友總是會陪你一起度過,令我因此覺得十分幸福。

借用Samantha在慾望城市電影版2中所說的一句話:

We made the deal ages ago, men, babies doesn’t matter, we are soul mates.---我們早就說好了,男人(指愛情)或小孩(指家庭)都不會影響,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心靈伴侶.

我們說好了喔!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siie&aid=408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