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病人安全文化塾總點閱人氣突破百萬人次
2017/04/21 09:30:16瀏覽1069|回應2|推薦1


「病人安全文化塾」經多方搜尋求證,應該是目前網路上,唯一以"病人安全"為主題的中文部落格!


格主
花了約9年時間,至今天共撰寫了645篇文章,終於在半夜達成百萬點閱率的部落客(Million Blogger)目標~!可惜沒有特別起床來見證突破100萬的那一刻。親你一下

早在4年前,就立下這個Million Hits(百萬點閱率)的目標,且在今年初預估於5月中或5月底就可突破百萬大關,不料最近或許可能是因醫院評鑑and/or年度病安訪查皆即將到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每天的瀏覽人次,都超過400次(日平均值),而提前衝到100萬!開心

在此,向所有來訪過的格友致上萬分謝意~喔....好像太少了,應該是說「百萬」分感謝,英文即是Thanks a million!!!

回想當初,是因從管理職卸任,受到某不如意的事打擊及刺激下,從那兒跌倒就從那兒站起來,因此立志要從事病人安全的教學工作,後來因為熱中倡導「病安教」,又積極投入各院病人安全訪查,讓格主覺得,使用部落格教學確實是一個推廣病人安全的好方法!

沒想到,每週平均寫一篇,也竟然維持了這麼多年,實在不禁要佩服自己的恆心與毅力得意,在此~除了謝謝聯合報udn提供部落格平台外,也要特別感謝,始終提醒格主要寫部落格,並且不斷激勵與協助的洪小編。

無論如何,為了貫徹自己的理想與病人安全,繼續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以下是點閱率排行前10名的文章,請(再)參考~加油

Top.1
血氧飽和度監測(SPO2)與病人安全
2012/06/14  |瀏覽 38574

Top.2
台灣醫療術語的溝通問題
2010/02/17 |瀏覽 17778
 
Top.3
中心靜脈導管置入術與病人安全
2011/02/26 |瀏覽 12488
 
Top.4
再談侵入性治療指的是什麽
2011/04/14 |瀏覽 10499

 Top.5
簡單實用的自殺風險評估工具「SAD PERSONS」
2012/05/02 |瀏覽 10448

 Top.6
病人身上的管路安全
2008/07/01 |瀏覽 8387
 
Top.7
病安小語--細說Near Miss(跡近錯失)一詞
2011/07/11 |瀏覽 8339
 
Top.8
以SBAR方式改善交接病人之溝通與安全
2008/08/27|瀏覽 8147
 
Top.9
打點滴漏針是合併症還是醫療疏失?
2010/05/20 |瀏覽 7982
  
Top.10
身體約束的病人安全問題
2010/08/25 |瀏覽 7087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tsafetyrm&aid=101089033

 回應文章

詹廖明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2 21:40
感謝您的祝福。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2 14:54

恭喜!我在醫院當志工,對於病人的安全感同身受!你這個主題非常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