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我清白
2008/02/07 07:03:50瀏覽998|回應5|推薦56

有關前陣子工作上的風波,終於告了段落.

首先,非常感謝我孩子的爸爸,替我收集了物証,錄音.站出來替我說話,還我ㄧ個清白.

我真的沒有想到現代的七年級生居然是這麼會睜眼說瞎話,也還可以把無中生有的事情演編成一篇精彩又生動的話劇.

最恐怖的是: 他們會精心策劃著如何去除他們心目中所認為的眼中釘. 在還沒去除之前他們又會想盡辦法給于精神上的虐待.

在面談工作之時就有說明,公司可以提供免費的基本的吃住,給台籍員工及台籍員工家屬.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我卻要被其他員工百般限制?甚至我自己自掏腰包購買私人伙食,她們也有意見?

原來理由是: 我是被開除的員工,更不應該還繼續住在公司的宿舍裡.而更過份的是,我一直過著沒有宿舍鑰匙的生活,因此我並無法向她們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出門.還得被她們譏笑著我過著不如人的生活.(雖是是被逼不得以開除,儘管不再是員工,但是我還是公司負責人之ㄧ的老婆)

我真的不知道是"台灣家庭教育失敗"? 還是我們的"台灣大學教育失敗"?

擁有高人一等的學歷又怎樣呢? 做人如果不能虛心學習,不能努力向上,那麼又何必去忌妒或者製造謊言呢? 工作不能好好認真,又何必唐塞? 又何必把責任推給他人?

當然,俗語說的好,上樑不正下樑歪. 原來幕後使者就是公司最大股東.

她居然跟其他台籍員工透過MSN聊天中,公然汙辱人.

她在MSN的訊息中留給台籍員工這樣的字眼: 廷,是個腦震盪的豬,廷的人格發育有障礙,NORA犯賤.(NORA是我的外文名)

我看完之後,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驚訝萬分!

我萬萬想不到,像她這樣的一個商業女強人,居然會這樣如此"出口成章".難到活到將近半百歲月的人,就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他人?

她,一直告誡著我孩子的爸爸,身為主管,必須以德服人.做個公司的榜樣,好讓其他員工可以心服口服.

為此,我留了訊息給她,質問她所說的那些汙辱字眼是什麼意思? 既然敢公然在員工面前說話,為何就不敢當面對著大家或者對著我說?

而我孩子的爸爸也透過越洋電話向她丈夫訊問(因為她現在根本不敢接電話),有關公然汙辱一事,然而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卻也沒有任何音訊或片字的回覆...................

我正在想著,是不是我的父母,我的導師們把我敎的太善良?所以我至今都是被欺負的對象,還得一肚子的苦水往內吞?!

難道就是人家說的: 人善被欺,馬善被騎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600194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08/04/16 13:26

太久沒來了,看到這篇文.

廷跟孩子的爸合好了嗎?

如果是真的是太好了,恭喜你.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8/04/02 01:22
有這種人才能顯出我們的高尚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冤得雪~
2008/02/13 04:18

清清白白過好年

口愛的小叮噹&小叮噹的娘~ 新年快樂喔~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椎
2008/02/09 21:05

本來看到文章是替妳生氣那些過份的人,但是看到後來,那2個"男人"的合照,卻讓我哈哈大笑,他們長得一模一樣,好可愛,那臉形,像極了,好古椎喔~

別氣了啦,至少妳孩子的爸,替妳發聲了吔,那些欠扁的人居然沒種接電話,放他們一馬不要理他們,美女媽媽不能生氣,不氣不氣,多看那2個"男人"的合照幾次,氣就消了~哈哈,新年快樂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8-02-12 21:12 回覆:

除了小的是我兒子,另一個是同事啦.人家老婆才剛生完小孩耶!

你這樣說,我有可能被毒打唷! 呵呵!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妳了
2008/02/07 13:31

以為妳換了工作,如果自家人是股東,那就更說不過去了!

希望隨著新年否極泰來,祝福你們一家!小叮噹長大了,要乖喔!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