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旦之門
2022/03/20 15:27:59瀏覽345|回應0|推薦6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自己扛,無需對任何人交代.

但,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我又是為了什麼.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雖然不能說件件都是深思熟慮,但我也是有認真去思考過.

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利有弊,我只是盡量選擇對我跟孩子有更好的發展走.

無法預測未來,我不是預言家也不是仙姑,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也有七情六慾,我是正常人的思維.

但不代表,我得一直沈浸在過去的傷悲裏,也不代表我的傷口已經癒合了.
我的傷疤依舊還在,我的思思念念一直都在,只是我轉換了另一個方式罷了.

並非我無情無義,反之,在那場遊戲我是個大輸家,一夕之間,全化為烏有. 但我不後悔,我從來不曾後悔過,因為那是我的抉擇,就算從頭再來一次,我依然做出一樣的選擇.

可,你的一句話,把我推往了撒旦之門.

我的人生,你知道了多少?
我的婚姻,你了解了多少?
我的過去,你可曾參與過?
我的未來,你供應的起嗎?

你可以說我廉價,你可以說我無情,但是你沒資格批評我,也沒資格議論我.

因為.....你~什~麼~都~不~是~!

一個女人沒了家,是很不幸的.
一個女人沒了後盾,是無助的.
一個女人失去了丈夫,是無奈的.
獨立扶養孩子的女人,是堅韌的.
這是需要很強大的意念才有辦法堅持下去.

我~會繼續努力活下去,
這樣才能對他有交代,這是我答應他的.

所以請不要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並沒有要立貞節牌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7208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