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呼喊
2022/03/14 13:42:32瀏覽286|回應0|推薦1
原來~思念有兩種.

一種是讓人春風得意,兩情相悅的思念.
一種是讓人牽腸掛肚,撕心裂肺的思念.

前者,是瞬息千里的,如曇花一現的,是華麗的.
後者,是揮之不去的,是如影隨形的,是苦澀的.

兩者往往永遠並存,如投影機一樣,一直不斷重複著;
也如長江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人生如戲也如夢,各自精采.





親愛的黑熊

您聽到三歲女兒對您喊說: 爸爸,我愛您了嗎?

您總是很喜歡女兒用那濃濃的臭奶呆跟您聊天,
正值好玩年紀的的她,是您的寶貝開心果.

看著您靜靜躺在那裏,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萬箭穿心?痛不欲生? 總之........我痛到快無法呼吸.

您知道嗎? 當我回到家裡看到您的拖鞋在門口,
我差點忘記您已走的事實,隨即想到,心又揪成了一團,
原來我還是那麼依賴著您.

人家說時間是治療心靈創痛的解藥.
您了解我的,對我來說: 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時間無法安撫我心靈的痛.

孩子的爸,您聽到我一聲聲的呼喚您了嗎?

請您不要牽掛,孩子們有我.


寫於2020年06月06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720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