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亮了
2022/03/11 19:26:17瀏覽273|回應0|推薦2
黑熊老公

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
謝謝你多年的包容,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歡樂時光,
雖然我還是很恨著你,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來人世陪我走一遭.

曾經我們討論過百年後的大事,
你說你希望走的亞洲式,
繼而輪迴投胎.
而我對你說,
我願來世不再為人,
我願骨灰灑在湛藍的海洋裡,
因為我想隨風逐流,
本以為最瀟灑的是我,
偏偏你卻搶先了一步,
你騙我!!!!!

過往的點點滴滴,
歷歷在目,
已經分不清楚是愛還是恨.
我也不知道,
這個創痛何時才能有癒合的一天,
我真的很痛很痛呢.

寫於2020/06/04


--------------------我是分隔線-------------------


黑熊,怎麼辦呢?
從認識你以後,我就很討厭黎明的到來,因為你常常半夜拖著一箱裝滿髒衣服的行李回來,等吃飽喝足後,黎明一來又再次消失去工作,一次就是消失好幾天,甚至要一兩週後才能再見到你.

黎明會使我孤單寂寞.
但沒有想若干年後,我依然痛恨著黎明,因為它帶走了你.

也曾第三者的惡意介入,讓我們鬧得非常不愉快.
射手的我當時很敢愛敢恨,我轉身就買了機票遠離它鄉跑去流浪,我一直很灑脫.

每次我跑掉,天涯海角你總會有辦法讓我乖乖回去你身邊,最後那次你沒讓我回去,而
是越洋跨國追過來了,因為我們共同有了第一個愛的結晶,你想給我一個安定的日子.
但任性的我怒氣未消,遲遲不答應在結婚證書簽字,直到有了老二,我才心甘情願被你套牢.

意外懷了老三時,你說你預感是女兒,果真如你所願,真的是女兒,你笑得好開心啊.
女兒出生前就要我想出跟兩個哥哥一樣是A開頭的外文名字,但又要很特別的.
於是女兒的名字是Abigail Alyssa Hsu Lee.
因為Abigail的意思是,使父親歡樂,讓父親驕傲的女兒,
至於Alyssa純粹是媽媽的私心,希望她未來幸福漂亮.

夜深了,天還沒亮.
可是.....黑熊,你在哪裡呢?

寫於2020年06/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7198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