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4/27 01:32:26瀏覽1351|回應18|推薦49

帶著喜歡到處亂崩像猴子似的小傢伙,還得挺著大肚子幫忙老公處理業務上的工作,真的累到快翻天了!不過此時此刻,我卻過非常開心,非常幸福.......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歡樂的時光了.

走過漫長的風風雨雨跌跌撞撞並度過了人生最低潮,這一路走來真的好艱辛,我的愛情路真的是一條歹命坎坷路” .

當時我一直反反覆覆思考著該如何處置在我肚子裡逐漸隆大的孩子.自己咬牙獨立扶養還是送人扶養呢?因為當時的我連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都沒有,更別說經濟能力是否可以養的起這未來可能會有問題的孩子(因為我有弓漿蟲).幾乎每一個晚上,我常常躲在棉被裏很徬徨無助地偷偷哭泣.

當初談好的婚禮卻因為半路殺出程咬金 (對方是個有家庭的大陸妹,細節曾經寫過,在此不多談),左望右等了好幾年依然遲遲還是無下落,在多種外來的因素之下鬧出裂痕而分手.怕承受不了異樣的眼光,怕被眾人冷潮熱諷,而遠走他鄉,才發現自己意外有了身孕.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將會是如何.

把自己的悲傷及不安的心情一一發洩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我只是想透過自己部落格尋找精神及心靈上的安慰,那怕是那一絲絲虛偽善意謊言也好.

或許上天憐惜我,聽到了我的心聲,知道我的脆弱,了解我的無助.讓我再部落格上遇到很多真心真意為我鼓勵的網友,再我最需要的時刻,伸出了援救之手,讓我感受到在這世間上的人情味及充滿了大愛的社會.

雖然,上天賜給了我一個慢飛天使,我還是很珍惜上天賜給我的恩惠!

這個孩子給我帶來了很多期待的希望,也為我帶來了許多奇蹟.

因為他的誕生,因為他的天真可愛,溶化了許多冷酷的心腸.

也因為這孩子,讓他那生性漂流不定的父親,一個老是忘記自己還有家的浪子,終於回頭了.

因為孩子的父親有過一段不堪回憶的童年,六歲時就目睹父母不合動手打架,而最後母親離婚負氣離家出走,所以他那幼小的心靈便烙下一個深不可觸及的傷痕.

從小到大一直沒有得到家庭溫暖的他,不想在看到自己的影子,不希望這無辜的孩子步塵他走過的路.

所以他在孩子出生滿月時,就向我提出是否應該為這孩子而結婚” ,因為他想為這孩子付出應有的責任.

只是受了太多委屈,受了太多苦難,我毅然拒絕了他的求婚.

我說: 如果你真的是為了給我跟孩子一個”,那麼,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我要的是有個男主人陪伴著我一起在家照顧孩子的”,而不是一個我要找你的時候,卻不知道你人在何方;或者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因為其他兄弟朋友們等等找個白痴理由藉口說你非常忙,甚至留下我一個人獨自默默24小時空守著屋子.

也更不是你的兄弟朋友們需要你協助時,你二話不問就很豪邁得把自己身上的錢全掏出來給你的兄弟分享.

那是血汗辛苦賺來的錢,不該讓你兄弟朋友們那樣白吃白喝又要全身名牌及消費把妹用的.

開門七件事,尿片奶粉也都是要用錢去買回來的,你都把錢給了你兄弟朋友們花光了,那你又如何讓我過日子呢?

未來,我更需要有個男主人可以陪我一起度過孩子一生一世唯一一次的童年,而不是讓我自己獨自一人扮演著兩個腳色去完成,如果要我自己一個人陪伴著孩子,那我又何必給這孩子一個不實際又摸不著邊的父親呢?不要也罷!

我更要你給我的是一生的承諾,實際的承諾,可以眼見為憑的承諾,就算海枯石爛,天崩地裂也不會改變的承諾!

我更要的是:未來能有個完完全全屬於你和我的家,一個完全屬於你和我的世界.

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對我說了~~~~三個字.

他說,他會改過他曾經犯過的錯,他會用行動來證明他真心承諾.

生意的失敗,是因為是那些朋友在背後偷偷地捅他一刀,讓他瞬間失去了以引為傲的小事業,還得背負著龐大債務.

讓他終於看清了這世間最黑暗的一角,也讓他認清了朋友的真面目,更讓他了解朋友的意義.

浪子的回頭,浪子的承諾,浪子的改變..........讓我決定用我的終身換一個完整的家.

終於在今年200835號在律師的見證下,我拿到每一個女人都會期盼的結婚證書”.

雖然我的結婚証人是臨時找來以前舊同事幫忙,雖然沒有互相交換戒指的儀式,雖然沒有穿上婚紗禮服,雖然哥斯達黎加的婚姻證明只是一張三聯式黃色的複印紙,但能夠換回孩子一個健全的家,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希望也很誠懇的期待,他給我的承諾真的能夠海枯石爛也絕對不改變.

希望這一次,用我最大的賭注也是唯一的資本換回一個完整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818366
 引用者清單(1)  
2008/06/23 08:53 【在 水 一 方】 千里探訪城邦Baby ~小叮噹~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
2009/03/31 20:43

祝妳幸福美滿

兩個小孩都很可愛哦


blue phoenix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加油
2008/06/21 22:23
無論如何, 開始了, 就努力向前看, 不想太多罷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
2008/05/06 04:40

你的堅持有了你希望的結果.

許給自己一個未來.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8/05/02 05:28

YWEN,夜涵,BEAVER,一尾蔓魚,馬蓋鮮,撿破爛,捏捏,周小美,巧克力色,筱棻,君君,

SHECHEN,REED阿姨,恰恰,GABRIEL等等.....

非常感謝各位網友心靈及精神上的支持,讓我有勇氣一路勇闖到底.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05/01 13:29
我要結婚的時候,有位長輩跟我說,夫妻就像車子兩側的輪子,往同方向一起轉動時,才能讓車子(家庭)向前進。
也送給你們。

新婚快樂!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9 09:17

終於見到美好的結局了

看完 好感動說!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妳開心 為妳祝福
2008/04/29 03:48

新的開始,心的開始,快樂的過,迎向光明。妳跟先生有義務與責任,給小叮噹幸福完整的童年。加油加油。


一尾曼魚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浪子回頭
2008/04/28 22:55

也不枉你多年期盼~

小叮噹一定更開心,因為除了呵護寶貝他的你,也有了給予他另一半生命的父親,有了完整的家庭,相信未來更美好!!

加油!

ps.哇係喝拿鐵的貓喔!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妳高興
2008/04/28 13:51

一定要幸福喔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衷心祝福
2008/04/28 11:06

這好長一段的甘苦日子, 總算熬出頭 !

祝福妳, 一紙結婚証書是美好的開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