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叛
2008/12/22 12:56:06瀏覽1640|回應6|推薦48

朋友又打越洋電話來訴苦自己的委屈,說自己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浪費了這麼多年的青春,使她後悔自己的愚蠢.
她說:她已經心痛到麻痺,麻痺到不會為了失去而感到絲毫的難過,一切都是這麼如此的平靜!平靜到讓她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她說:她當年會在眾多追求者選擇了他,是因為她看到他做人踏實又很孝順父母.
她認為,一個做事有衝勁又是個孝子,這樣的男人值得她委託終身.才會死心蹋地的當了他這麼多年無名無份的內賢助.

我聽在耳裏,痛在心裏,我的經歷比起她的還要唯恐不及.
我再電話的這一頭,千言萬語也不知道該能用哪個詞句來安慰她,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又怎能夠風輕雲淡的要她放下痛苦去原諒對方?
我只能語重心長的對她説: 請妳自己好好想清楚,冷靜想想之後在決定吧!不管如何,都會支持妳.

她說,這次的決定不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的男人第一次出軌,而是已經好幾次了.
不管別人怎麼對她說,她從來都堅持相信自己男人絕對不會背叛她的真心,
可是太多太多次的謠言了,讓她不得不去證實.
她發現,------,已經不是第一 次出軌.....她最後還甚至跟蹤過他.

而他也知道她會跟蹤,也知道她會追查,所以用了很多障眼法.但都被她抓到.

她說:為了他不想有孩子,因為怕孩子會剝奪自由,所以她不敢生.
她說:為了他說沒有穩定的事業不結婚,所以她這麼多年來都一直陪著他努力奮鬥,她不敢說要結婚.
她看著我從愛情路一路跌跌撞撞到至今,我的生活過的很幸福也很美滿,
使她覺得,她太寵她的男人了.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我心想著: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我的幸福真的是他一個人給我的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2495024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乾脆點了吧.
2009/01/17 14:05

想好自己要的生活,就乾脆點了吧.

女人心軟只會害了自己.縱容也只是害了雙方.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得到也好,等不到就算了
2009/01/06 03:52
背叛的事情,我覺得若選擇原諒,就不要再怨懟,否則日子很難過不是嗎?要不就離開吧,無法離開的也是她自己吧。

這種情況,該勸什麼我也想不出,尤其廷的立場,真的很難ㄟ(我不認識她,所以基本上,我是想一鎚打醒她)。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背叛
2009/01/04 20:47

呵呵..

我突然想到黃越綏老師說一句話

多背叛幾次多學點聰敏

就好了


竊竊私語 電子報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9-01-07 11:34 回覆:
可是女人的青春歲月不堪流失阿!

流浪貓Tsumomo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1/04 14:18
聽說,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啊...
你的幸福的來源應該是小叮噹和孫晤空吧!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9-01-07 11:31 回覆:

對...他們是我的心肝寶貝.

只有他們才能化解我的憤怒,化解我的傷心.

世上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4 15:17

我常聽到一句話..

男人之所以會背叛

是因為女人太寵她的男人

或許這句話

說的也有道理吧...


*媽媽的守護者*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9-01-07 11:29 回覆:

男人總把女人當作傻瓜,

把女人的溫柔跟體貼當作放屁.

當然,我不是說每個男人.

但有錢的男人大多這樣.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 福~
2008/12/23 12:24

是雙方共同付出、努力呵護、一起同心協力,得來先苦後甘的甜美果實.....。

但若識人不清、遇人不淑、所託非人,就算單方面再如何付出,也是枉然!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8-12-24 08:55 回覆:
恩...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看來愛情真的需要雙方一起付出.
謝謝阿姨的忠言,我會好生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