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對法律不懂,更應該弄清事實而不是煽風點火!
2009/03/06 06:23:00瀏覽907|回應3|推薦18

今年正月27號,我在 支援八旬阿嬤【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老先生沒欠他們的錢 這篇文章上留言.而這個留言也馬上讓版主有感而發的寫下  我的留言也只能當放屁 .

我一向很少評論社會,政治. 因為我並沒有很好的口才,也不完全了解法律知識.(略懂的那小部份,都是從網路上看到或者聽到朋友說過學來的)

但我那一次實在忍不住了,

今天就引來了一位網友對我說:

就是因為您對法律不懂   更應該弄清事實而不是煽風點火

同情  憐憫  不應該成為混亂司法的利器

其實我當初的意思是說,我真的很想幫忙...可是卻無奈著我幫不上忙,也對現在的冷眼旁觀者感到無比的難受.

我觀察了很久,老奶奶的文章,來來回回大多就是這幾個人,有些只是為了拉票而跑來拜訪的,沒有人提出有可以幫忙的捷徑或者提供某些司法上的幫助.

老奶奶跟老爺爺一天天的年老了,可是在司法的法律上,沒有人可以還給老奶奶老爺爺原本雍有的土地,還要讓這對老夫妻這樣辛苦的奔波.

曾經幫忙轉信給各網友朋友們看. 可是都沒有人有興趣提或者對台灣司法的看法. 原因是: 這麼無聊的事情,有什麼好看?有什麼好瞭解?

這讓我感到非常地難過....以為幫忙轉信,拜託大家看完也順手幫忙轉信,看看是否能夠找到可以幫忙的人來支援....可是大家卻沒有興趣,也不想討論,也更別說幫忙轉信.

我真的不知道說,現代人倒底想的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冷漠?

到現在老奶奶跟老爺爺還在為了這官司而拖著老邁的身軀硬面對著司法,台灣每一年有這麼多年輕人剛從法律系畢業,這些人呢? 忘了正義了嗎?

把別人不幸的遭遇當做空氣,還是人性嗎?

多點了解法律是對自己多長點智慧. 我們的生活週遭都會運用到.

如果你看完老奶奶的文章也感到憤怒...那麼請你為正義而伸出你的雙手吧!

不用來跟我打仗....打贏我沒有什麼好喝采的.

請幫忙【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才是正道.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2714269

 回應文章

shamejudg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總統說三個月內肅貪要有成績,你們相信嗎?
2009/04/27 09:18

馬英九總統說三個月內肅貪要有成績,你們相信嗎?中國時報網路民調結果是絕大多數的民眾都不相信!

像老夫婦上億元的土地在司法審判中這樣憑空消失,連原來沒有要賣的土地都被法院拿去拍賣,登報伸冤人還被抓去關了三個月,向監察院、調查局、法務部等等“大官”們陳情都不了了之,其中的官商勾結、圖利建商難道還不夠明白嗎?

只要這樣的部落格還存在一天,我就不相信馬英九總統的三個月內肅貪會成功!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廷選擇站出來發聲
2009/03/11 22:45

凡有良知的人,怎忍心說老太太是訟棍?

放著好日子不過,如果不是冤曲難直,犯得著嗎?

代老先生老太太向妳致萬分謝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沅和阿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錢就是正義
2009/03/06 07:00
無奈的是,許多唸法律的人並非為了正義才去唸法律,多數人的想法是有錢才有正義,可悲的台灣.
推筋細查覓明醫,拿骨分寸唯道德,技藝鑽研良方至,術法精湛仁為上。
當某人為你按摩時,對方的誠意會展現在你最直接的感受,就算再笨拙的技巧也會使你感覺溫暖,試著幫家人按摩吧!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9-03-10 05:49 回覆:
是的....現在很多人都是為名,為利 才會幫忙打官司.
不像以前,是為了正義,為了公正,為了公道而伸張正義.
我們的司法怎麼會變的如此龌齰???
也不知道老奶奶跟老爺爺什麼時候才能贏的這遲來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