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8.03 風尚人文咖啡館
2013/08/06 09:18:51瀏覽495|回應0|推薦11

  這幾天都在寫稿,目前還沒有新小說放上來,就把一些美食心得文放上來,大家眼睛看看冰淇淋吧!(被揍)

  繼上次的「哞喜」牛排之後,當然要介紹這間風尚人文咖啡館,為什麼呢?因為這兩間是同一棟樓的喔!當我和我阿姊從二樓吃完牛排下來時,沒人理我們,我們要求咖啡館的小姐,說我們要位置,小姐的表情似乎是不可置信?竟然有人吃完了牛排還要再吃下午茶?這樣很不對勁嗎?(歪頭)


    

  外頭還有位置可以坐,不過今天太熱,外面的桌椅都收起來了。說真的,我來過兩次,還沒見過外頭有人坐呢!

    

  大門的左側就是書報攤,無聊時可以拿來看。

  右側還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候,而外面還有遊樂區,帶小孩去,也不怕他們會無聊。

  往上一看,就是「哞喜」囉!

  稍等了一會,就有位置了。

 
    

  當當!這是今天的重點,聖代!

    

  瞧瞧上面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冰淇淋醬!



  上面紅紅的櫻桃,不過我沒吃。

    

  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好吃。不過冰淇淋只有兩球,加上餅乾,旁邊白色的部份是鮮奶油,看起來裝飾的很漂亮,我不愛。



  沒關係,我們還有鬆餅,嘿嘿嘿!




  這個只有草莓冰淇淋和奇異,白色部份依舊是奶油。(可以不要那麼多奶油嗎?)



  接下來就是鬆餅了,很有嚼勁,口感很好,只是裡面有一種特殊的口味,我想不出來是什麼?



  裡頭有葡萄乾,還有淋上蜂蜜,甜滋滋~~



  這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和某網友媽咪坐的位置。

    

  非常的悠閒,是個令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室內還有小小的流水~~看了就暑意全消。

    

  流水對面就是一大面畫,讓人有在法國飲用咖啡的感覺~~

    

  這個時候,櫃檯的人不多,客人似乎都跑去看甜點了呢!呵呵!

    

  這個地方我來兩次囉!感覺很棒,有機會再和姊妹淘去吃囉!



  其它縣市,也有分店呢!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7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