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7.20 白圍牆景觀咖啡
2013/08/09 08:47:35瀏覽466|回應0|推薦17

  其實到白圍牆景觀咖啡的這一天,原本是要趕稿的,但是在家裡寫稿,實在寫的人又悶又熱啊!因為是老公的朋友,有時候我會參加,有時候則沒去,這次心想,反正去那裡,他們聊他們的,我寫我的稿,應該不太會妨礙吧?於是搬好電腦,來到了白圍牆景觀咖啡。

  說到這個白圍牆景觀咖啡,有夠……偏遠的,開車的時候,越走越荒涼,我一度懷疑為什麼這種地方會有咖啡廳,等到快到的時候,卻見「景觀咖啡」店,一間接著一間,抵達的時候,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開在這裡了?

  風景超美的啊!屋子後面,就是藍藍的天,毫無遮蔽,怎不令人心曠神怡?



  在屋子旁邊,還有遊樂設施,不過……怎麼圍起來了?在維修嗎?



  從屋子後面看下去,整個景超好的!今天天氣還是有點不佳,要不然裡頭的人說,可以看到台北101呢!



  原來風景這麼好,難怪地點偏遠了些,這下子,我也不在乎為什麼會建在這種地方了?天氣晴朗,風又不大的時候,就可以在外面用餐了。




  即使坐在室內,也不用擔心看不到風景,這大片的玻璃窗,提供了絕佳的欣賞位置。




  室內很不錯喔!藍白風一起搭,很有希臘聖托里尼的風情。



  整個裝潢視覺效果相當清爽,再炎熱的夏天,看到這種環境,整個人都舒坦起來了。(謎之音:不是說要寫稿嗎?怎麼一直在拍照?)



  由室內通往後門的樓梯,也精心設計過,好可愛~



  這是大門,進來之後才發現有腳印?我是由內而外拍的。

    

  這是位於大門旁邊的小擺設,超可愛~~



  這裡這裡!還有一堆小巧的希臘建築物,感覺人可以住到裡面呢!感動(嘩)



  其實它沒有做的很精緻,但相當質樸,仍然令人驚艷啊!



  好多小巧的屋子,好可愛,我好想把我縮小,進去裡面住喔!三太子做鬼臉



  爬樓梯做運動,嘿嘿嘿!



  好啦!說完這麼多白圍牆景觀咖啡的特色,現在來瞧瞧它們的食物。嗯……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美食吃太多?覺得它的湯比較遜色?湯頭較稀。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沒有像風景令我驚艷,而且義大利麵條口感也較硬。非彈牙。



  這是老公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也普普。



  附贈的紅茶就不用講了...微微的苦澀,只好加糖。

    

  這是別人點的墨西哥烤餅。



  裡頭內餡很豐富,但乳酪偏清淡,如果可以再濃一點就好了。



  這杯水果茶看起來很清涼,就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了?



  這是另外一套茶點。



  薯條和雞塊就普通了,旁邊有沾醬。



  整桌的餐點我覺得這盤鬆餅比較有水準,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甜食控,才說鬆餅好,上面的東西,都算是比較大眾化,鬆餅粉的比例也還可以。



  這朵洋芋片花挺不錯的~



  鬆餅有厚度,口感還還不錯。



  這是友人點的飲料。



  上面拉花感覺不錯~

    

  冰淇淋味道不知道怎麼樣?

    

  巧克力聖代。

    

  這是另外一個友人點的飲料。看起來味道應該很濃郁,實際上不知道怎麼樣?

    

  左邊的饅頭是???哈哈,這是其中一個友人從中壢帶過來的,意外的小點心。



  從我的位置往後看,就是遊樂場了。

  外頭的風景,天寬地曠,令人心怡,不過……左邊那個五角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電塔?

    

  通往廁所,會看到一幅壁畫,瞧見其中的端倪了嗎?再往前走的話,說不定會穿梭到另外一個世界喔!

    

  廁所也走地中海風,乾淨清爽。



  正門口有養鸚鵡,還會學人講話,跟他說再見,他就跟你說再見,跟他說你好,他也跟你說你好,卡哇伊~

  如果不講餐點的話,還是間很棒的餐廳,聽說過年時,就會有不少人預約看煙火,聽得我也好想趕快預約啊!如果它的義大利麵能夠再提升層度,挑動味蕾的靈魂的話,就更加分了。

    


電話:03-470797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7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