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05 真鍋咖啡
2013/05/16 18:13:11瀏覽534|回應0|推薦11

  繼上一篇寬巷子美食之後,你以為吃完火鍋,我們就滿足了嗎?錯!我們又到了附近的真鍋咖啡吃下午茶。(這群人的胃是裝什麼的呀?)至於室內裡的扁額為什麼寫的是「石燒咖琲」呢?……我也不知道,重點在食物上面咩……

    

  有那位仁兄知道「石燒咖琲」的,可以幫忙解釋一下。

  拉花很漂亮呢~



  這張……照花了...= =...上面是玫瑰花瓣,聽說可以吃。

    

  看起來好好吃~~不過上面跟下面這兩杯都不是我的。

    

  冰淇淋咖啡~~

           

  這杯沒喝到,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這才是我的,熱熱的水果茶,有沒有養生?哈!酸甜酸甜好滋味,在喝完茶水之後,我就把裡頭的水果吃掉了。

  當當~~水果還滿多的。



  蜂蜜鬆餅,鬆餅烤的還滿酥的,再硬一點會更好,我喜歡吃比較脆的。

  抹茶冰淇淋鬆餅上場!它的抹茶味道很濃厚喔!紅豆也有紅豆蜜的感覺,好吃!

  真鍋咖啡還滿好吃的,呃~不是「咖啡」嗎?但是它豐盛的下午茶,令人回味無窮呢!再加上一群人不斷的聊天,整個下午真是愜意。


  有空嗎?一起吃個下午茶吧!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6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