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GREEN GIFT綠原品 健康蔬食自助餐 臨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2020/07/18 13:16:46瀏覽7552|回應0|推薦28

  洛琳不排斥吃素,在意的只是……東西到底好不好吃?跟能不能吃飽?(咦?)面對一個家庭都是發育期的人,讓大家吃飽是大事啊!XDDD~~而這次受邀來到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進行體驗,想說來進行一場體內環保也不錯~~其實也不用想那麼多,只是吃的東西集中在蔬食罷了!吃飯就要無負擔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8號

  當天沒空跟老闆多聊,但覺得老闆是個風趣而健談的人,要不然不會在牆上放上這句……

  綠原品裡頭有很多菜色,以前跟人家去吃過素食吃到飽,結果2個小時之後,很快就餓了……後來才知道要看怎麼吃。去年協助出版社處理一本書之後,對於飲食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在外用餐的時候,也會注意一下。比如可以挑選什麼樣的食物,跟用餐的順序。當天在用完餐之後,其實一直飽到下午。

  喔喔!有泰式蔬菜咖哩耶!雖然是蔬食店,但吃素也不可能光吃自助餐型式,還有異國料理可以選擇。這道泰式蔬菜料理加上他們的白飯就營養滿分了!不過這道我沒吃啦!因為現場的菜真的很多~~

  這道麻辣豆腐感覺很威XDDD~~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多撈一點,我小嚐就好XDDD

  這道也是我個人很愛的菜,一鍋湯裡,就有許多的蔬菜,加上熬煮,菜裡頭的精華都跑到湯裡了。有時候我在家也會煮,不過從選菜到煮菜……真的有時候想一想,還是去外面吃吃比較快。

  這已經是五星級餐廳的等級了吧!顏色看起來好漂亮!(你這個視覺系!

  這個玉子燒看了就超滿足~~

  除了剛才看到的中式自助餐,也有清爽的沙拉~~

  中間那個是洛神花蓮藕,夏天吃這個真的很開胃!這個我有拿!

  雖說是素食,但還有奶蛋素、五辛素等。看你是吃什麼樣的素?都可以素素看~

  夏天不想吃太熱的食物,壽司也是一個選擇喔!

  我挺喜歡吃這種北方捲餅的~~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料理,因為太多,也不可能吃完~~就分享一些菜色,讓大家看看。

  炸物也是要的啦!

  這道偽雞肉也太讚!口感上不輸真正的肉喔!

  今天有五個人用餐,大伙的菜色都好豐盛~~就算只夾自己想吃的菜,還是吃不完店裡所有的菜色~~

  即便如此,我還是留了一點胃來吃它們的甜點,中間是綿花糖,底下是紅豆餡跟麻糬~~吃完鹹的再來個甜點最對胃了~~滿滿的幸福感。就算是素食店,也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這道是我個人很愛的~~馬鈴薯上有起司,除此之外,中間還有美奶滋喔!這樣跟只有馬鈴薯加起司吃起來,口感更加滑順,後面還有批蕯~~你看看,這樣就算是素食,又有甜點,又有馬鈴薯、批蕯,也吃的超開心說~~

  中午時分,人潮一直進來~~一直進來~~還好我們有提早到!

  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是有B1的,不過B1沒有菜,大家在一樓點完菜,結完帳之後,可以再到B1用餐,B1的空間也很大,而且還有些飲料可以解渴。

  吃葷也好、吃素也好,吃素也可以吃得精緻而有舒服感。聽吃素的朋友提到,在台北有不少的素食店,但綠原品的品質都不錯。追問之下,原來綠原品除了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延吉街之外,還有不少分店~~與其說吃素,不如說可以想一下食物與身邊的關連……是說吃飯就吃飯,長篇大論會消化不良的XD~~那就在享受素食時,也可以享受一下精緻的素食吧!現在有點在期待綠原品的新菜色了~~

綠原品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z4458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335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