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了
2017/04/06 01:13:4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有時候走過來了

才會發現過去的傷痛、過去的執著、過去的一切

都結束的恰到好處

都結束的,足已成事

回憶什麼的其實在人長大之後

或許真的會成為很重要的一種對自我的懷念

可是就像以前曾經說過的

最後終究會淡成一種顏色

在人生載浮之中

安之惜之便罷

 

年輕時或可真曾瘋狂

就是不知天高地厚

就是誰能奈我何的狂猛

就是強說愁的自恃

 

然後

一語成讖

 

 

 

在時光流轉之下

我們誰都知道犧牲的動機

沒有值得不值得

只有願意不願意

 

 

就這樣甘願沉淪

我知道我會站在哪裡

可是沒有關係

 

那個女孩

已經用自己的方式

走出了自己的道

 

 

 

真的很

痛苦吧

 

 

但是時間終會過去的

 

 

就算流轉下的顯得刻骨銘心

但那就是一個人一輩子的印記

是妳唯一帶得走的東西

又何苦

看不開

想不透

 

 

大千世界的萬物

夢與實際

一直都是相連的

 

 

再多的身不由己

再多的無可奈何

 

 

都是因為有夢與之相聯

放下吧

放下吧

雪鈴

妳已經

 

 

可以了

 

 

 

 

可以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9990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