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17/06/13 02:09:56瀏覽76|回應0|推薦0

聽著一首又一首真摯的歌

喚醒的記憶排山倒海無處可逃

終歸往事幕幕飛也般的掠過而破碎

撒在荒涼的大地與自己隔著厚重的透明牆

 

一步又一步的這樣走著

過去以為雪楓之鈴會失去的

現在都失去了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曾經擁有

最後只能慶幸、百般呵護的那段曾經擁有

 

 

無法天長地久的白頭偕老

無法維持到最後終點的自己

即便獨自獨自自獨的孤寂

可是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過

原來什麼都已經過去了

 

有些人

就是見過一面之後

此生再也不見

 

有些事

就是經歷瘋過痛過愛過之後

都會淡成某種顏色

 

 

放在心底深處的情意

遙望過去謎般旋繞

我甚至喪失了我的文字能力

 

以前總能說出自己心有戚戚焉的字句

現在鋪陳半天卻再也散發不出我曾傲然的氛圍

空蕩的字庫

一層又一層

擊了就碎

 

 

我也曾

捧著那樣的美好吧

 

 

我也曾

想要守住某個美好吧

 

 

雪楓之鈴

雪楓之鈴

有些記憶

真的會一直忘記的

 

 

 

 

這裡始終維持的白雪皚皚

真的曾經埋葬過妳許多淚水和崩潰的爆發

情緒狂漲到撕裂的燃燒

灰燼點燃痛苦的靈魂

 

 

那些經歷過的一切

妳還記得嗎

妳失去了嗎

妳在哪裡

 

 

 

妳還是

那個女孩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441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