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該
2017/03/12 19:53:10瀏覽54|回應0|推薦0

情緒一陣一陣

全家人都再度陷入了泥沼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

在最痛苦的時候

看了一些書,然後慢慢地釋懷那些記憶

卻發現原來心中的那些苦痛

曾經是這麼的

令我感到驕傲和自信

就像是某種養分在我心中滋長

他讓我在每個未來的瞬間守住自我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自己還能該怎麼辦了

我是這麼的

手足無措

是擺爛嗎

是不夠努力嗎

是痛苦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過去的一切就隨著大學畢業那天

一切歸零

什麼都隨風飄逝了

 

 

我的命好不好

我的運好不好

我的名好不好

 

 

都沒關係

 

 

 

我已經拋下了所有

拋下了所有的過程

拋下了所有的過去和朋友

我放棄了多少東西

放棄了多少東西

放棄了多少東西

 

 

 

也許我該去抓住

也許我該再去努力

 

努力念書

努力念外文

努力去做一切

 

 

而不是渾噩度日

 

 

 

可是我真的突然

 

 

待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

 

 

默默地嚐著人生

 

 

 

只能希望

 

 

 

 

  

或者

究竟還會有多少個明天呢?

 

 

 

 

太可笑了

太可笑了

 

 

 

 

 

我活該吧

都是我活該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9575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