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17/01/22 01:17:57瀏覽73|回應0|推薦0

在看了大量的電影之後

在經過幾天的沉澱之後

雖然我一直都關在家裡

但是也的確可以讓我把一些事情好好的想清楚

對於他

我是真的可以放下了

不用再多說什麼

我其實也知道的

只是等他說出來

我就可以接受了

不用再去釐清些什麼

這樣就好了,就這樣吧

 

我真的再次釋懷一些事情了

不論是我的家庭

一些男女之間的情感

還是我的未來

 

 

有時候就是一個解脫

在大哭之後

在放聲大哭之後

在黑暗的房間裡

一個人品嘗著所有五味雜陳的時候

一個人到了一定的經歷

終於體會到過去一些未曾重視到的傷痛的時候

 

 

開始聽懂了過去的歌

開始真的明白了

 

然後

就會走過去了

 

 

但是我現在知道的是

在一個人痛苦和悲傷的時候

不要跟他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這樣對這個現在在難受的人

太不公平

太不公平...

 

 

 

或許真的需要時間

但是在需要時間之前

這個人

這個我自己

 

 

 

更需要的

是一個能走進我心裡

然後把我帶出來的人

 

 

 

 

不是時間

不是眼淚

 

 

 

 

而是...

讓我知道

在某個遠方

我還在那裏

可以

 

回去 

 

 

 

回到我自己

 

 

 

回到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8947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