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走吧
2016/12/12 23:48:24瀏覽56|回應0|推薦0

有時候妳真的覺得妳很愛一個人了

很喜歡一個人了

可是後來才覺得

那又如何

 

 

我的相信

我更相信的是

現實會帶來的摧毀

 

 

你曾經

屬於過我嗎

 

我喜歡你

但是

我更希望你能過得開心

而不是

去承受一些痛苦

而那些痛苦是我知道我卻無法去解決的

或者

根本也沒有什麼痛苦

 

 

但是

沒有關係

我只希望你可以開心

即便在將來

你的開心中,已經沒有我

 

 

 

你曾問過為什麼我不想結婚

為什麼不想生孩子

 

我回答你

因為我不想要在教育小孩的時候

抱持著一直想要自殺的想法

這樣對這個小孩

很不公平

 

 

你回答我

這就是為什麼父親需要存在

讓父親去教他

 

 

我又說

我不想結婚是因為

這世界上有太多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不想就這樣用婚姻去束縛我喜歡的人

我不想要限制他去認識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不想

綁住他

 

 

 

你回答我

可是

如果你才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快樂呢?

他能感到幸福是因為  就是妳  

妳 在他身邊

 

 

 

然後我就

笑了

 

 

 

 

然後

我就

信了

 

 

 

 

 

天知道我是在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時就已深陷無法自拔

天知道我花了一個月每個晚上

自彈自唱練了一首歌想要祝你生日快樂

天知道我在敲每個琴鍵的時候

我到底在想什麼

天知道我是在聽你傳來的第幾首歌時就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女孩

天知道

我在清醒的那個瞬間

是這個的

無助而難過

 

 

我一直想要體驗一種戀愛的感覺

從單戀、默默、希望他好、等待回復、做正事的時候他會在腦海裡晃著

希望睜開眼睛他可以就這樣躺在身邊、

體驗以為他已經不要妳了,可是他其實是喜歡著自己的雀躍

談論著遊戲

解開彼此童年的心結

討論看過的動畫

分享內心的黑暗後給予彼此光亮的溫暖

我說

他聽

他說

我聽

 

 

 

其實很多事情就這麼簡單而已

 

 

而我也是這麼的

開心可以與他有所交集

 

 

確認彼此心意後的那種幸福

困難嗎?

當然

可是你說

Let's fight.

 

 

不要緊的

我不輕易去真心地相信某個人

所以當我說出 I do trust you 的時候

就代表

我已經做好會被傷害的準備了

 

 

 

我不想自私

從你口中聽到的每個她

都讓我

理解我不過是個

在你人生中某個時段的一種過渡

 

 

也許

你會對真正的她說著我的故事

又或者

不會

 

 

 

相知相惜,不就是這樣的一個過程嗎

 

我從不執著能不能走到最後

因為當我意識到自己開始喜歡你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

 

我們無法走到最後

 

 

其實我也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我只是希望今年我的生日可以有人陪我過

而那個人可以是如此特別的

我如此可以開心與他相處,放心把自己交給他的一個人

暫時

先去

避開必須面對現實的問題

 

那個

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這個

最根本的問題

 

 

我雖然說我會給他時間讓他去釐清自己的想法

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聽到他的答案

 

 

 

我不論身處在哪個環境裡

朋友

工作

甚至是這樣私人的情感裡

 

 

 

我永遠

都是

不值得的

 

 

 

 

謝謝你

這段時間

很開心

 

 

也謝謝你

將來在你的幸福中

不再有我

 

 

 

我只想你快樂

 

 

 

 

 

你,走吧。

 

  

 

 

Now, I release you.

 

 

 

 

though, i never ever owned yo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8491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