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9/28 23:11:15瀏覽49|回應0|推薦0

總是會需要一段的時間

經歷過了什麼之後

再來寫下什麼

作為一種記錄

作為一種緬懷

作為一種,將來有天失去後,還可以找回原路的蹤跡

 

 

 

我是一個很常拋棄某個人、或事、或物的人

我至今還是沒有擺脫我是一個不值得的人得這樣的想法

我始終沒有治癒我自己

我認為失去、離開、犧牲,才都是我,

應得的。

 

 

 

我害怕自以為是

我害怕哪天我以為我獲得幸福了

卻原來

是更悲慘的開頭

 

 

因為過去

就是這樣不斷地絕望而來的

 

 

更何況

我本來

就不值得成為

某個人的生命中

特別的存在

 

朋友也好、家人也罷

 

 

也許就是從小就處在可以隨時被拋棄的狀態裡

 

所以現在

 

我再也無法去接受自己

 

 

 

我能等待的只是時間帶來的流轉

 

失去對生命的激情

沉落的動力

 

 

在為了遵守諾言不能主動了結之前

 

 

必須還存在著而已

 

 

 

就像

在這裡的光陰一般

 

 

十年已過了阿

 

 

 

 

但是

 

 

 

 

支離破碎了阿

 

 

 

 

 

 

 

我真的

原來

一直

這麼

不值得

 

 

 

 

 

離我遠去了

不是嗎

 

 

 

 

 

所以這次

不要

就真的

不要了

 

 

 

 

 

我從不奢求有人會喜歡我

會愛我

會對我好

 

 

 

 

 

對其他人來說

我只是一個

可以隨手

扔的東西

 

 

 

 

 

雪楓之鈴?

 

 

當初結合我最喜歡的三個東西的匿名

 

 

 

 

現在

 

真的很像虛幻一般

 

 

 

 

 

 

 

 

都是

假的吧

 

 

 

 

我的存在

只是因為

剛好我身上有個東西

你們要吧

 

可能只是這個時段你需要有一個人陪

我剛好有這段時間

但,什麼人都好

 

 

只是剛好這件事情我發生過

我自己痛苦著熬了過來

而你在我面前摔倒了向我求救

所以,我走過去了

但,你平安後,就轉身離去,連我是誰,都不想知道

 

 

 

 

 

真的夠了

 

 

能聽我說一說嗎

 

 

或者

我不說

可以嗎

 

 

 

 

 

 

我也很

難過阿

我也很

孤獨阿

我也很

痛苦阿

我也很

 

 

 

 

 

很想有人這麼對我像我這樣對人阿

 

 

 

 

 

我是黑暗的

負面的

醜陋的

所以

 

 

 

 

不值得吧

 

 

 

 

 

不值得吧....

 

 

 

 

 

 

 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601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