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毀
2016/10/20 16:52:11瀏覽73|回應0|推薦0

有時候

人果真是需要時間才會真正體悟到一些事情和成長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

在我過去求學階段上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有今天

 

我一直以為做好當下的事情

真的是做好了最好的本分

得了最好的成績,進了這裡最好的高中和大學

在求學努力讓自己的存在付出貢獻

幫助了人

即便家裡的情況如此令人難熬

即便自己心魔從國中開始就無法再遏止

但我拚死拚活

維持好的樣子

總是先別人一步品嘗更多的辛酸

然後在他們跌倒的時候,伸出援手

 

 

可是

其實我也一直希望有人可以來救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今天

像是把這一生的運氣全部用完了

究竟有多麼討厭

厭惡自己?

不是第一次對著自己的照片狠割

亂畫

像是垂死掙扎般的割爛了面孔

 

等到停下

總是心靈很震撼地、難過地

默默地在吞下這一切

 

 

 

早就

瘋了吧

 

 

 

早已

成狂成魔

 

 

我幫了很多人

解開了他們的心境

也在看了一些書之後

得到了某些舒緩

 

 

 

可是

這些精神

都敵不過

真正的

現實摧殘

 

 

 

我一直以為

不會的

不會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可以過

 

 

 

但是

錯得

很離譜

 

 

 

 

 

 

我之於每個相遇我的人

都只是

在獲得我的output之後

遠去了吧

 

 

 

 

人本來

即使是群體的生物

卻是

獨自毀滅的

必然

 

 

 

 

再踏上這種路之前

曾經

這般

那般的

想要

對外尋求協助

 

 

 

強壓著

內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就只是個

被用完

丟的

孩子罷了

 

 

 

然後現在

破破爛爛

沒有價值了

 

 

 

原來我

真的很

脆弱阿

 

很脆弱呢

 

 

 

 

過去的她

過去的我自己

如果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

是不是也能

理解我呢?

 

 

 

 

  

我真的

 

 

 

撐不下去了吧

 

 

 

 

 

我已經多活了這十年

 

 

應該

夠了吧

 

 

夠了吧

 

 

當我知道自己有多無用之時

這世界

還是這樣正常的

 

是我錯了

錯在

 

 

 

 

 

不屬於這個世界

生存在這裡

以為

 

 

這裡無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84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