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我回家
2016/07/31 12:22:38瀏覽65|回應0|推薦0

這段時間就像是渾噩蓋過了風華

在蒼白的最後留下了一點記憶

不論是以本名存在

或是以雪楓之鈴殘活著

怎麼樣都到達不了我原本

對自己的期許

走入了死胡同,轉眼的柳暗花明,卻是不見底的深淵藤蔓

 

我纏繞著自己忘了最初的樣子

過去的記憶在恍恍陽光下終於成就了一股白透

我一直害怕那段對過去的執著和懷念會就此消失

但終於還是在淡忘當中

記不得了最初的模樣

 

 

即使我時刻提醒自己我曾是雪楓之鈴

即便還有著一些曾跟我度過那段日子的朋友存在

就算我還留著當時給我的那張圖、那首歌

 

 

 

 

但十年已如此

在十年之後

 

 

 

留在我心中的感受

 

還能剩下多少曾經多麼的刻骨銘心...

 

 

為什麼會淡掉

 

我不要阿!

 

 

為什麼在經過現實的摧殘之後

要在我接收不到新的寄託之下

喪失了對過去的存在

 

 

我不要阿!

 

 

科學小妖精

衝鋒陷陣

小劉

緹爾

瀟瀟

艾妮希亞貓子

風之冀...

 

 

 

 

 

 

帶我回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6836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