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木地死去
2016/12/01 22:45:14瀏覽41|回應0|推薦0

現在就像站在一個極大的交叉口上

我知道左邊是毀滅

右邊是延續的折磨

 

我知道左邊是破散

右邊是拼湊

 

我的人生是不是其實在

有天窒息地醒來

發現自己雙手在掐著自己的脖子

但是其實夢裡面

是狠狠地掐著父親

所以才

驚醒

的那個瞬間

很多珍貴的東西

很多的自我

就已經

離我很遠很遠很遠了

 

 

 

止不住地顫抖

大量的電影也無法掩蓋的難過

心靈的書籍也無法救贖的靈魂

    

 

因為已經沒有可以再支撐我自己的

想法和理由了

 

 

大學畢業

 

 

我的一切回歸到了空白

 

 

 

我覺得

一切的想法在腦袋中迸裂成最後的火花

灰燼在飄散的過程中交代了全貌

卻無法在深層的質疑上給出代價的意義

 

 

 

我感覺

不到

自己的

存在了

 

 

 

感覺

不到了

 

 

 

 

 

我以為

完成那十年的書籍可以帶給我一些什麼回饋

至少在沒有人可以求救的情況下

希望過去的那個自己

可以救贖我

拉我一把

在我如此底層到無可自拔的時候

 

 

 

我知道

別人要的是什麼

 

 

過去

我用著極度毀滅似的原則和想法活著

負面極端地

憤世嫉俗地

 

 

現在

我空白了一切

裝填著一樣的毀滅

 

 

 

 

 

 

麻木地

死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8369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