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
2017/02/13 22:13:46瀏覽91|回應0|推薦0

在情人節之前

想要來做個紀錄和結束

 

自從和他道別之後

經歷了一段糾結的情緒中

即便後來再回去和他聯絡

最後還是我主動斷了聯繫

只保留著他最後的要求,不要再封鎖和消失

所以他就這樣一直存在在那裏

就在那樣伸手便可以接觸到的距離

卻在每個猶豫的瞬間體會到是多麼巨大的遙遠

 

我總是在每天的某個時段

就會記起曾經跟他共處的那段時光記憶

絢爛的顏色還在腦海中跳躍

然後只能在回到現實的過程中淡成一種失落的蒼白

 

我不後悔我做的這個決定

也寧願相信我們過去都曾如此真心相待

只是時間錯了、地點錯了、我懂得妥協和認輸

不可能的事情,是我從原本不相信、到願意嘗試、到最後還是選擇放手

我不想說那是為他好

我覺得,是為我們都好。

  

喜歡過一個人、甚至深愛過一個人

甚至在相處的時候,也能感受到他待我的好

所以,人生本來過客浮雲,這樣早就料到的結局

可能更要歸咎於我從一開始就

決心要把他放在緬懷的位置上

 

 

這陣子總是不斷地看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文

然後在失了瘋般的想念、更新他的近況時

看他一切也都過得很好,也和別的異性有了更多的交流

我覺得這樣,其實也是不錯的

 

我從以前就不覺得自己是可以被記得的人

雖然我曾那樣執著地想要有人可以把我放在心上成為唯一

但直到今日我才終於明白

不再打擾過去參與彼此人生的那些人

是不是還放在心裡

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我告訴自己

我的確有很多也不夠好的地方

也許真的在那樣的時間環境下互相吸引

可是

那也只是一個終究前的逗點而已

 

我真心待過他

也相信他真心待過我

我知道我正在康復

但是免不了還是會去在意

所以我只好一步一步地再往後退

一步一步地轉身離去無聲無息

這一切都會變成非常美好的記憶

不論他是不是早就忘了

都已經不要緊了

不要緊了

 

我過我的人生

我覺得有過這個曾經已經很美好

甚至因為這個美好所以我會去想念、珍惜、感到釋懷後的另外一種滋味

這是我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就這樣

也不需要再去勉強自己

 

想放在心上多久,就繼續吧

 

所有事情都會淡掉的

但也都會有個結束的

 

過去

我曾經跟他說

希望他能夠回到現實的世界

去好好看那些真的能夠碰觸到的女孩

希望他能夠再碰到更好的女孩的時候

也讓我離去

而我會一直,待在這裡祝福著他,過我自己的人生

 

以前小時候看連續劇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又是八點檔的劇情

又是老套的形式

但我至少懂了

 

什麼叫做有些愛情有了遺憾才會更美

 

 

我會放下我的執著和在乎

把他的所有東西封藏

將這一切的思念轉化成祝福

即便在未來的每個夜深人靜還是會不自主地想到他

即便在未來碰到某些人事物的時候還是會無法控制地想到他

即便在偶爾想到最後站在他身邊的女孩不是我的時候會有點難受

可是

沒有關係了

 

就這樣吧

 

 

 

 

就像往常一樣

我會努力持續扮演好在每個人的人生中扮演一個過客

完成我的任務

被陪伴、去陪伴;

被教導、去教導;

被鼓勵、去鼓勵;

然後

結束。

 

 

 

人生真的要懂得結束

不論什麼事情

若能都有一個好好地結束

就真的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了

 

好了

就到這裡吧

至少我的情人節紀錄都還是維持單身

我也不會再去關注他的消息了

 

看他碰到新的女孩

就像在其他文章上看到的

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去愛那個好女孩

我已經能接受自己只是他曾經喜歡過的人

不是最喜歡、不是最愛、不是最好、都不是那個"最"

只是一個毫不起眼的過客

再過幾個禮拜就會完全忘記得一乾二淨

 

年少輕狂

祝福他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想屆時

他的幸福、她的幸福

 

都也會是我的幸福

 

 

 

別再見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9193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