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眼雲煙
2021/09/21 21:41:08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彷彿經歷過了很久

過眼雲煙

   

從小到大的一切

那些想法終於在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淡成了某種顏色

   

但其實很多東西一直都沒有改變

關於家庭的悲傷

他的自私

他的絕望

她的心碎和無力

   

一次次的誓言不斷地響在耳邊

   

「我與他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會讓妳痛心、不會拖累於妳。」

   

「所以,我死之前,一定會先殺了妳。」

   

   

   

每日的爭吵彷彿沒有盡頭

他為了某種執著踏上了不能回頭的路

是生是死的痛苦都不會有人曉得

所有人都理解他的原因

但又有多少人能夠接受那樣的結果

    

人倫悲劇

   

   

但我其實不訝異的是

    

當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

我並無半分驚訝

或者其實這也是我內心最深沉的渴望

   

從小就一直有的念頭

    

竟然大家都這麼痛苦

何必大家都還要這樣活著呢

     

     

十八年後,各自又都會是一條好漢。

    

    

    

何必執著與此生此世,如此一點都不值得眷戀和留念的人生。

    

   

   

而我現在貪戀的這份幸福

又會能維持多久呢

     

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終究值得更好的女人

    

或許是心眼太多

也太多的小心翼翼

   

但是一個人的潛意識行為還是可以反映出非常多的事情

他真的愛的是我嗎

   

    

 一種疲累感突然油然而生

    

    

   

我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可以擁有幸福

或值得什麼樣的幸福

短暫的快樂越大

往往帶來的都是更加無止盡的悲傷和痛苦

     

我清楚著自己的不值得

     

也明白著周遭的朋友有他們的世界

    

終究是格格不入的

    

    

說實在的對這世界的夢想我還剩下什麼呢

     

什麼才是幸福的生活

什麼才是充實的人生

什麼才是自我的省思

什麼才是人生的格局

     

     

至今我愛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真正快樂著

愛我的人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舒心的活著

    

我彷彿一直在等某個時間點

一旦到來

全盤皆崩

      

於誰都是過眼雲煙

於我

     

     

     

更是個解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6816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