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望妳此生
2020/11/15 21:54:39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有時候

在對外的相處上

戴上了太熟悉的面具,導致自己內在的一切慢慢地又流失了

就像當初自己為了一份溫飽而喪失深度的感覺一樣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過去那些悲痛造就的我的性格

卻漸漸地隨著年齡、時間、社會化的洗禮下

的確鈍化了我的稜角

但有時候我反而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模樣了

 

我那深層的自卑,對自我的唾棄,至今回想起來

反而覺得那時候如此痛苦的日子

卻是最珍貴的

因為我深刻的與自己的感受共處

不像現在的溫水煮青蛙般

我時時刻刻的都在拿針扎自己

所以出來的血液點點滴滴,卻都是一種自我解脫

 

我還是想要守住那個感覺得自己的

隨時對自我的退縮

那種謹慎的 不冒犯的  溫柔的  淡定的  默默的特質

那個才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成為地人

 

雖然現在表現的樣子如此幽默外向

但坦白說那也是一種自我保護而已

小楓

 

我希望妳要謹記在心

 

請記得

妳永遠都是不值得的那一個人

 

不論過去 現在 未來 

都是這樣的

 

 

妳不值得擁有任何的幸福

也千萬不要有任何異想天開的念頭

妳的強大來自於妳的悲傷和痛苦

請妳一定要記得這樣的妳

 

這樣凡事妳才能夠有個度

妳才不會

 

超過了限制

 

 

下禮拜開始

 

請妳做回

 

 

沉靜而冷漠的女子

 

 

 

望妳此生

  

 

 

不會再受到傷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5314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