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好
2020/07/26 21:27:25瀏覽218|回應0|推薦0

許久沒有回來了

 

很多人生的階段都已經告個段落

進入到一個更加自我的環境裡

覺得是舒適的 是回歸的 是好的

 

尤其是做到以前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種釋放的情感

美麗的心情

太陽灑下來的恬靜

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我明白

很多過去的事情會逐漸淡忘成一種顏色

甚至對於再去相遇和接觸的人

也很難再有好幾年前那般的狀態

但也沒有關係

 

我明白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所以我其實非常知足

 

到如今

沒有誰是真的能夠明白自己一切思考的人

畢竟沒有真的完全相近經歷的朋友

或是那些本來可能會一直陪伴的摯友

其實終究都會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甚至我也明白

日久見人心

有些人就是沒有如同妳對他一般的重視

妳也一樣

這事情不會強求

久了我也就會慢慢的淡去了

 

至今我能夠有想要珍惜的一兩個朋友

是我極其信任其會如我待她般待我的人

我想珍惜我自己的家人

 

其實人就這麼簡單而已

 

往後還有得好幾十年的光陰

我都能甘之如飴

 

一是那些我曾擁有過的回憶

我曾經倍受重視

曾經有那樣的一群朋友過

即便當時只與他們只是一個暑假或寒假的相處

我也都覺得很慶幸認識過他們

 

因為也許所有的細節都忘了

連名字可能都忘了

 

 

那份曾經感到的快樂和滿足

卻是如此真實

及令人饜足

二是

我自始至終都重視的家人現在就在我的身旁

 

我覺得

很慶幸

慶幸的是

十幾年後的我們

沒有如過去那些文章中所說的

眼神慢慢被現實消磨了心志,奪去了神采

 

而是彼此活出了

自己的樣子

 

極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447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