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一場
2019/05/05 16:49:05瀏覽188|回應0|推薦0

經歷了許多

去看了一場電影,被裡面的角色觸動著自我

 

最後決定要來寫下這份心情和感受

做為一個收尾 一個尾聲  一個道別

   

   

認識他是那年初夏

曾懷過多少惴惴不安的心情

一眼定了心安,有了依靠

卻在後來諸多的風雨裡

明知他眼望之處

不在這裡

  

可以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是不是

能並肩共闖天下的一輩子

 

我要的他給不起

他要的也不是我

 

說了許多給了許多看了許多

已經  沒事了

 

 

昨晚那個盆栽的殘缺,消逝

道盡了我無處傳送的情意

那如初見的欣喜

卻是最後不可再見的結局

即便他就在觸手可及之處

也如同不可能的距離漸漸遠去

最傻的那個曾仍不斷抱持希望的自己

 

 

 

不過都結束了

 

 

那個盆栽被偷走之後

就如同我對他那樣小心翼翼的這份真心

守不得  也守不住

 

 

 

 

慶幸的是

就在這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與我的告白

 

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開心得衝上去抱他的心情和場景

臉上的笑容無法停下

眼中的淚水盈眶

覺得終於能夠在一起真好

 

他也是回抱著我

靦腆的笑著

 

 

然後

我就醒了

 

 

 

 

 

突然覺得能夠在夢裡走一次

已經很滿足了

 

夢想成真

原來就是那樣的喜悅

夢醒時分

原來就是那樣的明白

 

 

 

接著我就決定可以放下了

 

 

 

 

 

 

在現實生活裡不可能在與他有這樣的交集和可能

甚至受限在身分和距離的情況下

我是可以有選擇的要不要去與他分享

 

 

可是

他無意

我又何必

在讓自己越陷越深

 

 

 

什麼叫做知道自己喜歡上一個人?

是看到奇怪的樹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是他。

 

什麼叫做真正放下一個人?

是看到奇怪的樹時,過了許久之後才發覺竟然從沒有想到過他。

 

 

 

那反正我覺得已經可以了

結束了

也許一開始會是很痛苦的克制

但是久了就會習慣了

 

 

覺得這次真的可以結束了

加上那個美好的夢

我已經很滿足

 

而且

這樣就好

 

 

 

就好

 

 

 

 

從此天涯路遠,各自陌路。

 

 

 

 

夢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2640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