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亂無章的抒發
2019/02/03 09:18:01瀏覽97|回應0|推薦0

渾噩的過了一段日子

就因為覺得過去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所以覺得連自己

也有點糊塗的迷失了方向

 

我真的

也曾經

希望有人可以像我對他人那樣的對待我

可是我能懂得瞭所有人

沒有遇過

我覺得可以懂我的人

 

我不用說

只要默默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有人可以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幫忙

然後

給予我溫暖的問候

 

 

我能這樣看到他人的那一面

為什麼

卻沒有辦法

有人看到我的這一面呢

 

 

我突然真的覺得很疲累

我小時候以為的那些天不公 地無情

我以為上天終究會還給我一個公道

我以為我的快速成長可以讓我更快的達到心情平靜的人生境界

所有朋友對我的評價都是

我是個很溫暖的人 

 

可是誰又明白

 

 

 

 

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2451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