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
2018/12/17 14:26:07瀏覽74|回應0|推薦0

我曾經多麼地捨不得過一段時光、一些朋友、那時的自己。

我不斷地回想起那日的天空、那陣子的味道、那些別人拿任何東西,

我都不願意交換的一切。

 

可是時間流逝,卻是我自己先在時間的流逝下將這些記憶漸漸地淡忘了。

 

有時候還是會一直冒出很捨不得的情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很多事情是真的已經過去很久很久很久了阿...

 

雪楓之鈴還是我嗎?

 

那年「那個女孩」的那篇文章

 

倒是真的,讓我自己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放在裡面

 

然後就這樣不見了

  

 

 

 

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我連為什麼捨不得

 

 

都不知道了呢...

 

還給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2173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