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時抒發
2018/10/13 19:14:41瀏覽95|回應0|推薦0

有時候,一個瞬間的彷若,就會覺得過去很多事情好像真的遠去很久了

 

在每個都可以拚搏得當下

在我安靜下來的時候

 

我到底會想要做什麼樣的未來呢

 

有時候感覺會有一個動心的對象

發楞的時候會想起他的臉孔

可是理性上

又有多少個不可能的結局呢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我真的喜歡他嗎

我真的想要繼續嗎

即便真的有可能了

我真的會去答應嗎

 

要講幾次的不可能

我才會完全的釋懷呢

我可能真的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有一個冒險的未來吧

 

可是

可是可是

算了吧

 

不是

也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我又何必

勉強我自己去達到那個奇妙的境界呢

 

我只不過是我自己而已

 

一個人也沒關係

 

 

沒關係

 

 

 

 

清醒吧

清醒吧小楓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那些人

不論是不是妳心中的他或她或他

 

 

 

於妳

都是不可能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1778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