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惶恐
2018/05/04 22:59:41瀏覽84|回應0|推薦0

有時候還是會一直想

 

到底要怎麼樣做才是對的選擇呢?

 

要怎麼要做才可以真的對得起過去那樣努力的自己呢?

 

在畢業之後的奔波歲月裡

我真的體會到了夠深刻的事情嗎?

我每次的離開和選擇

都是出自什麼的呢?

 

我現在覺得的痛苦

再過幾年之後還是痛苦嗎?

 

我不曉得

但是現在回想起前一年半的日子

其實還是真的覺得滿

不好受的

 

 

我現在總是會一直擔心著

惶恐著

難過著

 

覺得自己好爛,即便是同樣的領域,也覺得很難回到原來那個大學畢業時的高峰狀態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在這段時間這樣繼續好嗎

之後回去也不再是熟悉的環境

周遭的同學們都已經畢業了

每次想到這裡

就會覺得為什麼不論選擇哪條路都會如此的

都會這麼的辛苦呢?

 

總是一直陷入別人真的都很厲害的想法裡

 

我都底要怎麼站在自己的角度上

遙望自己的遠方

如此堅定不移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1175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