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跑
2017/10/10 14:35:14瀏覽112|回應0|推薦0

終於那股濃得化不開的哀愁染上了心緒

面對無能為力無言面對無力改變的一切感到慌張和迷惘

就算經歷了一切

就算經歷了這一切

就算一步一步過得這麼辛苦地活著的這一切

 

再怎麼看開也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仍舊不知道還能夠怎麼辦才會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

我其實一直都想要的是一個單純的生活

我曾經有多少一番的鴻圖大志

在我年輕時

在我童年時

我多麼渴望自己未來成長的路上即便艱辛也能持續往前

 

但是經歷的事情變多了

什麼自適與默默最後其實都只是個必然的過程

不然還能夠怎樣呢

你告訴我到底還能怎樣呢

時麼時候我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嘗試著自己可以幻想出的美好在那樣白雪皚皚的大地裡前進

我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

這番痛苦的無能為力到底是因為從何而出來的

我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怎麼辦

我到底能怎麼辦

我拚了命的想要逃跑

我拚了命的想要逃跑

甚至想要回到我原本的生活

我那小時候的生活

我拚了命的懷念那些片段的記憶

我不想要忘記

曾幾何時那是滋潤我生活的養分和回憶

最後就只剩下一段又一段的空白

彌補不了我現在的悲傷

更加無法代表我曾經的快樂

很多事情就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下遺忘了

你問我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當然不值得!!

 

 

 

所以我才會想要逃跑阿!

才會想要逃跑阿!

難道你們還看不清楚嗎

我還是想要逃跑的阿!!!

 

 

我曾經想要當大海的女兒

我一直以憂鬱的著稱

現在全都亂了調

我找不回我自己了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去尋找自己的未來還是無法擁有一翻天地的高度

就算聽到朋友在多的鼓勵又有什麼用

你告訴我希望到底在哪裡啊

我到底要怎麼前進阿

 

 

難道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一段嗎?

 

你跟我說回過頭來看很多都不一樣了

可是真的會不一樣了嗎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都是騙子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

根本不會有什麼東西留下

 

 

 

 

那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以前都還是只有一個人的

 

 

 

一直都只有一個人

 

 

 

 

 

 

 

 

 

 

他們

也只是

把我當作

可有可無的

存在而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875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