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言亂語
2017/08/05 11:56:53瀏覽64|回應0|推薦0

去年八月一日與他相遇之後

半年的相伴

再半年的相離 

 

我每次都不斷地在想為什麼我依舊忘不了他

看到他在七月三十一日那天

把單身的感情狀態取消了

當頭棒喝

雖然沒有看到他和任何人再一起的照片

甚至在前幾天還看到他在IG PO 我寫詞的那首歌

我還以為過了半年之後他其實還有點想念著我

但其實絕對不是這樣的

我又何苦再自欺欺人

 

 

但是

他到底

是什麼地方吸引著我呢

 

 

那些曾經

為何我會為他如此動心呢

 

 

現在想一想

可能其實是因為他那樣的生活

他那樣的環境

是我所嚮往的吧

一定是我所嚮往的吧

他對於喜歡的東西一定要拿到手的積極性

在生活中尋找樂趣的感覺

都這樣的侵入了我的生活

 

對我講過的話

一起做過的事情

就是如此的放不下放不開

 

我一直以為自己好了

可是只要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想到他

其他人都終究只是浮雲

可是真的會想到他

沒辦法的一定會想到他

 

 

再聽一次最後他傳過來的錄音檔

也許我一直以為不能再一起的原因是遠距離

是因為沒見過面

是因為種種現實的障礙

但是

其實

就只是因為

不夠愛而已

 

 

難道我還看不透嗎

還看不透嗎

還看不透嗎

 

這些都只是一個遺憾了

 

都已經不可能了

 

 

就像我以雪楓之鈴的名義一直待在這裡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過去惦記的那些人

又有誰真的會因為這樣而回來找我

給我一句問候呢?

 

 

 

 

所以都已經過去了

如果我還不放下

算了

就別勉強自己放下了

 

只是我知道

一切都已經過去也不可能了

我應該要好好的去接受和面對這個現實

如果不再去這麼做

我只會覺得自己是有點奇怪的

可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又能怎麼樣呢

到底又能怎麼樣呢

 

 

 

我不是她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不曾是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793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