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今以後,再無瓜葛
2017/04/16 21:55:42瀏覽77|回應0|推薦0

渺渺時間已過,轉瞬間也是四個月的流轉

我在這裡品嘗著現實冷暖

面對現實的失敗、難熬的苦夜

我一直以為可以和你繼續走下去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最強大的就是勇氣

我一直以為我的勇敢可以等待與你並肩而立的那一天

可是你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即便我們信任彼此又如何

我們究竟相信的是什麼

是你那一句一句的真情

還是你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體驗過愛情那又如何

你給予我的,是因為我的存在撫平了你的寂寞

而我究竟是誰,重要嗎?

偶爾夢醒時分,總會自責是不是太過殘忍

說走就走的人間蒸發

不再連絡的毅然決然

我願意嗎?

又能怎樣呢?

有人說,女孩的小劇場總是特別多

可是我對這份感情越認真,固然想的就越多

從來沒有見過面,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面

但這份愛戀的心卻始終無法停歇

我越陷越深,無可自拔

你坐在那裏賞盡黑夜流光

莫不成我只是那草堆裡的土屑

我又能如何

我們都知道不行

你眼前的諸多花朵綻放

即便你曾為我停留

可我終將不是你的歸宿

我預知如此

甚至對你來說,我只是一種玩物

新鮮、不同背景、有點有趣、長得還可以的異性

你說時光繼續下去之後

我又該如何

該如何

你說我究竟又該如何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為何四個月後還念念不忘

我守著護著的心在第一次就這樣奉獻出去

一個遙無可及的距離和虛幻

只有一句癡傻

換不到的真

見不到的情

我執執念念的,卻都在最後一個瞬間

不願強迫你

不願,造成你任何的困擾

 

你不喜歡我的吧

你不愛我的吧

就算你那句句聽得我心裡發暖

最終也不過是

沒那麼喜歡我

沒那麼愛我而已

但是實際相見的兩人

即便一開始熱戀如火、平淡幸福,最後也會走到緣起緣滅

你在那裏,我們誰也給不出承諾,我又如何咄咄逼人

也許緣分未滅

情分卻不應該再繼續

我主動的了斷

也是感謝你對我的最後一份尊重

 

我即使在如此想念

一旦安靜下來

就是你的聲音、你的畫面、想去關注你的消息

偶爾看到有別的女孩與你互動親近

還是會黯然落寞

可是又能如何

又能如何

我究竟又能如何!

 

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這份喜歡的心

在一陣發狂之後刪除所有過去與你的紀錄

只能慢慢等待時光過去

漸漸忘了細節

  

能留下的

就必只是轉換成某種遺憾的回憶

一句話

我曾愛過而已

 

 

但是終將醒決

你是一個遙不可及、遠在他方、再不可能連絡之人

留著最後可以聯繫的管道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念想

或者是曾經對你承諾的一點堅持

這是我對自己的負責

卻是更加癡傻的結局

 

今日輾轉

不論將來如何

卻是下定決心

 

絕對

不再

嘗試接觸你的消息

 

你有你的幸福

倘若有人可以比我給予你更大的幸福

那個地方才是你的歸宿

所以,這份祝福

便是

 

 

 

 

從今以後

我與你 再無瓜葛

 

再無瓜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073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