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記得
2018/05/22 23:02:26瀏覽89|回應0|推薦0

又是過了多少的日子呢

 

不斷汰換的周遭

人離、物失、情逝

 

終於到了這麼樣的一天

過去的任何記憶對我來說已經變得如此不重要

不論愛過誰、恨過誰,與哪位知己曾經共擔世界紅塵

卻道是所有人都變了

 

以前每次回來這裡,看著過去寫的文章總是能回想起什麼

幾滴淚水或是幾個微笑

都能讓自己的心靈再次有所流注

這裡是我曾經的淨土吧

可是我現在卻一點感受都沒有了

連過去那段激起自己如此悲傷的一切

那些情緒

那些文字

於我

竟然都只變成了一段文字...

 

背後的故事

那些的角色

我的每個階段的紀錄

 

怎麼連蒼白的破碎都不算

已經變成了完全與我平行的兩個時空

我就像真的失去了自己那個最中心的想法

失去了那樣曾經對一切的細膩敏感

 

這是

長大了嗎

 

 

這是

結束了嗎

 

 

再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需要去拚搏

我人生走到這裡

拚了命的走到這裡

接下來的選擇又算是什麼呢

到了現在這個時候

才終於明白所謂的夢想和志氣

都是年輕的時候還存有的一種特別

現在即便明白著

也許還存有那樣的意識

可是這樣的人生

卻終於沒有了任何想要

 

 

 

我過去汲汲營營的一種解脫

現在這樣算是嗎?

 

 

 

 

真的滿想念

過去的自己的

 

 

 

真的希望

自己可以成為過去的那樣一個人

 

 

卻到頭來

 

仍舊成為了過去自己曾不願當成的一個大人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我的文字不再精煉

不再走心

 

 

是我失去了詞彙描述我的感情

還是我已經感受不到這麼多的情緒

 

 

 

時間終究會是不斷的過去吧

 

 

 

 

以前常常會覺得自己拋棄了什麼

拋棄了自己、拋棄了家人、拋棄了朋友、拋棄了學業

 

 

但是現在卻反而覺得

 

自己

已經早早遠離那樣的世界

 

 

 

 

雪楓之鈴

 

那個曾經可以去安慰人

可以帶來歡笑

那樣如此開朗的一個女孩

 

 

終究

終究

 

 

 

 

終究都成了過去

再也沒有人記得

 

 

沒有人記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1210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