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名
2016/05/20 01:41:37瀏覽68|回應0|推薦0

顫抖的心情在沸騰

像是走過了其他地方

回到了此處

每一個曾經想像過的事情

再去更深刻的碰觸之後

就崩壞了

然後

那些一直支撐著我的一切

就像過去那些蒼白破碎的記憶一樣

我不會知道

我到底還可以剩下什麼

 

 

最近在腦海中出現的情緒

想大喊、想吐、想怒吼、想割東西、想大叫、想被打、想咬人

靠著僅存著的理智維持著形象

 

 

為什麼

要利用我的堅強欺負我的堅強

 

 

皚皚白雪

這裡葬著的是多少個過去悲傷痛苦的自己

一層又一層

 

想死的人活著

想活的人死去

 

我知道還是有人在幫我

可是

可是

可是

 

 

 

拼命地活著

 

 

 

 

究竟

要做什麼

 

 

 

 

一定要走完這遭

或是

經歷了絕對性的苦痛

 

死去

才會有正面的解釋嗎

 

 

 

我的信念

我的信念

 

 

我覺得雪楓之鈴

快要在我心中和人生中淡去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阿

 

 

 

 

 

那是我僅存

僅存

僅存的人生中美好的東西

 

 

 

 

 

 

有人說

我天生命格

就是

會被當犧牲者

 

 

 

一直以來

我也是

不斷地這樣去承受著

 

 

 

 

 

 

 

過去我記著的那些人裡

有人

也會如我記著他一般的記著我嗎

 

 

 

 

 

 

 

 

 

 

能不能

有一個人

在喊一次我的名

 

 

雪楓

雪鈴

小楓

小鈴

 

 

都好

 

 

 

在喊一次

我的名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578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