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死
2016/03/14 21:41:48瀏覽64|回應0|推薦0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改變的

 

我高估了我自己

以為這趟回家

我能控制住我自己的慾望

我能面對家裡的悲劇

我能解決家裡的問題

我能

 

 

我能治好我自己的傷

 

 

 

但是

越來越無法控制想要傷害自己的想法

想要各種廝殺的自殘

我的父親給了我思想扭曲

我的母親救不了我

我的兄長要我自己長大

我自己解決不了

 

 

我跟多少人坦承了

我的求救

我的想法

我的經歷

一遍一遍

一字一字的道出

但是

沒有解決

一切都

沒有解決

 

 

根本不會有任再去在乎這些

我堅強的時候多少人利用了我的堅強

但是當我脆弱的時候卻沒有人可以分擔我的痛苦

 

 

 

我在等我媽死

因為我好想死

 

只要我媽死了

我就可以死了

 

 

 

每個故事的人最後都有人去救贖他

但是我沒有

我得不到任何救贖

足足十二年

沒有任何的救贖

 

 

我剝開我的傷口

讓任何人來檢視

希望有個好心人

可以來幫我擦擦藥

 

 

但是

每個人

最多只是露出好可憐的神情

然後

一臉的無所謂後

就走離了我面前

 

 

就像當初我的父親在我頭破血流倒在樓梯口時

看了兩眼之後

轉身離去

離開家門

騎著機車

徜徉而去

 

 

原來

這些都是不能改變的

 

 

 

什麼正面的想法

積極的態度

都是假的

 

 

 

那都是自欺欺人的手段而已

 

 

 

 

 

這些悲劇

這些傷痛

從一開始就註定

不可能會改變

 

 

 

 

 

很多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過去的我還曾如此掙扎

現在看起來多麼可笑

因為掙扎後的現在

並沒有因為我曾努力改變而有所不悔

而只是更加怨懟自己多麼不自量力

 

 

 

 

妳去死吧

去死吧

去死

 

 

 

 

 

 這輩子

妳是沒得救了

 

 

 

 

家不再是家

妳也

不需要再愛妳的母親了

 

 

 

 

 

去死

就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5002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