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步一步
2015/08/13 13:09:04瀏覽71|回應0|推薦0

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才能精確表達出現在的複雜情緒

哥哥再次回到了台南

我回到了宿舍

媽媽回家

最近好像想了很多但是又好像什麼都沒有想

覺得自己有時候會一直在一個崩潰邊緣掙扎

過去經歷的苦痛我是否真的有好好的自我療癒長大?

一個安靜的時刻就足以讓我想要躲進某個地方自我毀滅

好像做過了很多事情,好像痛哭嘶吼過,好像太痛苦而導致今日的空白

我要用怎麼樣的程度經營現在和未來才能讓自己可以肯定對過去的存在

或者說

否定

 

偏離了一種原始

卻無論是如何的黑暗隧道

都找不回可以走的軌跡

覺得自己變得太多

卻始終沒有變得是想要有所解脫

覺得自己不斷的自我掙扎自我說服是一件太難熬的事情

精神上的崩裂在對現實的解釋上成了尖銳的碎片

到底

到底

到底意義在何處...

 

我愛家卻不再想回家

我想原諒卻放不過自己

我追尋我憧憬卻抵不過一股衝上去虐殺的渴望

我珍惜我知足卻不再感謝

蒼白枯老的臉孔在腦海裡浮動著淚光

她的血淚、她的辛苦、她的拚死拚活、她的意志和她的執念

正反都像是一把刃插進肉裡絞碎了身骨

我狂妄的笑者著捧著砸爛踩碎

卻又顫抖地哭著蹲下拾起一片又一片

想要再拼湊黏合

卻得來了習慣和摧殘

享受疼痛的血液流進了瞳孔,一滴一滴慢慢地滲入純粹的靈魂

然後

 

凝固

 

 

 

再狠狠摔爛

 

 

 

 

還要記得什麼

還需要記得什麼

到底

還要堅守著什麼

 

 

 

 

 

至今的努力克服

為什麼

卻一步一步地將自己活埋

欲嘔出的絕望

硬生生的閉上吞嚥

只能不斷抽動著神經

等待誰願意給的終結

 

 

 

 

 

 

 

 

 

 

 

 

 

 

 

 

 

 

 

 

 

 

 

 

救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2780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