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 仙境傳說的艾妮希亞 - 貓子
2015/11/17 23:47:08瀏覽81|回應0|推薦0

這是,你唯一留下的一張圖

某一年生日,送我的生日禮物

噢,還有有次突然送我的一首歌

「時空幻境 - 看的見海的街道(Deen)」

早已習慣的街道 俯看街道 
雖然有些改變 我還是懷念海的美麗 

年輕氣盛的我們從這個小鎮 
以為可以看見全世界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害怕 

我們各自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在心裡的某處 一直都在尋找你的蹤影 
就這樣遺忘了 經過四季變遷 
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在如同那日的天空之下 

沒有受到報應之時 想要逃走 
卻連這個做不到 因為自己的膽小 

從這裡離開 我要去學習 
究竟會映照出怎樣的未來 
你就那樣長大成人了嗎? 

想要稱心如意得到活下去的力量 
還有些門是還沒被我打開過的 
就這樣遺忘了 經過四季變遷 
無法再回到那一天 沒有終點的天空的彼端 

早已習慣的斜坡 俯看街道 
雖然有一點改變 我還是懷念海的美麗 
年輕氣盛的我們從這個小鎮 
以為可以看見全世界 
沒有什麼讓我們害怕 
我們各自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在心裡的某處 一直都在尋找你的蹤影 
就這樣遺忘了 經過四季變遷 
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在如同那日的天空之下 

沒有受到報應之時 想要逃走 
卻連這個也做不到 因為自己的膽小 
從這裡離開 我要去學習 
究竟會映照出怎樣的未來 
你就那樣長大成人了嗎? 
想要稱心如意得到活下去的力量 
還有些門是還沒被我打開過的 
就這樣遺忘了 經過四季變遷 
無法再回到那一天 沒有終點的天空的彼端 

---

十年前,我們因為玩仙境傳說而認識,卻是相遇在我準備要離開遊戲時

你玩女角,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在很短的時間裡,你帶我去了很多地方,有些截圖我記得還留著

但是隨著電腦不斷更新,卻終究還是遺失了

 

離開遊戲後,我們交換了MSN,偶爾會聊天

但是都是打屁居多

雖然看過你的樣子,但我仍舊保持著雪楓之鈴的面貌

好像也一直更換對你的稱呼,但是記得最深的只有兩個

艾妮希亞和貓子

艾妮希亞是你本來遊戲暱稱,貓子是....是...

是為什麼呢?  

只記得每次稱呼你貓子時,就會有一種很親近、很溫馨的安心感

 

你偶爾會分享你繼續在遊戲中的經歷

甚至後來玩了男角,去聖誕城與另外一個可愛的女子拍了結婚照片

看起來,很幸福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形容你這樣一個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定地位的感覺

也許你是一個象徵

象徵著過去我那段至今來說最快樂的日子

象徵著我曾經可以毫無忌憚大哭大笑的日子

象徵著那時我還活生生的有著情緒,對接觸到的人事物都有深深的牽絆

那是如此美好

美好到我到現在還很執著

 

其實,我很想你

 

但是隨著我們長大

MSN的功能沒了

你的信箱也已經被取消

我至今想要再找你

卻是杳無音訊

毫無可能

剩下的只有一張圖、一首歌

  

  

   

曾經,我以雪楓之鈴成立這個部落格

就是期盼哪天有過去的朋友,想起我,試試搜尋這個暱稱

還可以找到我

 

而我,也是期盼著哪一天,在我找不到你的時候

你,可以找到我

 

 

還記得嗎?

在過去那段我們還有聯繫的日子裡

每一年生日

我都會祝你生日快樂

 

 

也是在很多次的生日快樂後,你才有了這個圖片

讓我雀躍、高興了好幾個禮拜

甚至到現在,也是非常珍惜的一個畫面

和那首歌一樣在各個雲端裡都有儲存

就怕哪一天

這張照片沒了

我們的聯繫就真的斷了

一個連往後老了可以回憶的念想

都會完全被抹滅

 

 

 

貓子

我好想你

你現在,過得好嗎?

還,記得我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只能以這種方式

祝你

生日快樂

 

 

 

 

 

 

雪楓之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591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