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心學苑~內城】蘭陽星心學苑 開課了!/ 鍾惠婷 老師
2010/10/08 06:59:29瀏覽1|回應0|推薦0

炎炎夏日漫長的暑假終於過了,開學囉!感謝內城總幹事讓我們在社區活動中心成立星心學苑。我們總共有11位寶貝,其實暑假就有辦過營隊,當星心學苑開課時;當天爆滿來了18位小朋友。


    每位小朋友都期待著上課,開課將近一個月,我們也漸漸進入軌道。每個星期一、四上繪本教學:談論人、我關係與情緒管理、、等等。星期二、五上團康遊戲,了解專注、勇敢、信實、團結、合作等重要性。孩子們最期待星期三了,因為可以到戶外活動;玩球類、大地遊戲再加上欣賞優美的文章等。


    希望孩子們能透過觀念啟發、體驗式學習與團體互動,幫助他們探索內在的情感世界,並掌握處理情緒管理的能力。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是建立在自己有穩固的品格基礎。也常常和孩子們分享,我們要時時保有感恩的心。


    感謝上天、感謝大地、感謝父母、感謝默默幫助我們的人、感謝主辦單位、感謝我們周遭的人、事、物、感謝大家。謝謝!有你們真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