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儀萍分享之3】家暴與情緒管理
2010/09/20 09:29:44瀏覽4|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在準備有關家庭暴力防治宣導的有獎徵答題目,除了要讓孩子們了解家庭暴力是什麼、遇到家庭暴力時該怎麼處理之外,也要讓孩子們學習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


    情緒是每個人都有的,無論是好是壞都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大,許多人常常因為一時的情緒激動,做出了後悔的事或說了後悔的話。家庭暴力往往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當壞情緒來臨時,我們是不是該靜下心好好的去了解、去面對自己的內心,找尋適當的管道做適當的發洩。


    暴力並不能夠解決問題,情緒影響個人同時也影響了社會,該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緒,相信是每個人都必須去思考與學習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