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2014/11/23 01:13:58瀏覽191|回應0|推薦3

有些話,我不能跟情人說,於是,很厚臉皮的用一種幾乎傾倒的方式對培培說,說那些我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那天我和母親去算命,據說是位能和神明溝通的老師,弟弟和我都讓他寫了命書,弟弟的命書非常好,好得讓人嫉妒,說他這一生都無風無浪,並且有當官的命,又說他三十四歲一定就會出頭,是那位算命老師看過的人當中數一數二的好命人。

至於我,命書看來也是不錯,但到中間,算命先生寫道:「27歲到29歲要注意,29歲有大劫,可能過不去。」

我的命書就斷在27歲這裡,算命老師煞有其事地說以後的人生要等我平安度過29歲之後才知道,他無法看見我29歲之後的人生,並且慎重地給了我一個護身符,讓我放在身上,出門要注意安全。

前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想到和培培聊天時他總是會回覆我的訊息,想著想著就想到了那首歌─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雖然說命總是越算越薄,可我還是忍不住想著該如何告訴我身邊的人,非常感謝他們在我的生命裡出現。

要跟培說:

「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謝謝你會一針見血地指出我的不是,如果生命真的那麼短暫,能夠有你這樣的朋友,我覺得很幸福。

一直覺得自己的朋友很少,真正讓我覺得怎樣的都不能放手的緣分,也不過就那幾個人,何其有幸,有你這個朋友,一起走過青澀的青春和苦甜的求學時光,那日在鳳凰樹下,你對我說的話,我不會忘記。

哪怕人生就這麼短暫,哪怕有很多很多的時刻都不能和你分享,也想你知道,能遇見你這樣的良師益友,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

或許沒有下一世了,或許沒有時間再一起小酌亂聊了,或許只能到這裡,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之一。」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我愛你,我親愛的摯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1920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