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永遠的運氣?
2014/04/05 19:03:50瀏覽178|回應0|推薦0

身邊的人都喜歡吃巧克力,我們家的投手先生也是。

但我不喜歡巧克力,雖然也不討厭,但如果糖果和巧克力讓我選,我會選糖果。

投手先生上輩子應該是螞蟻,所以沒事的時候,總是可以從他身上搜出甜食。

是的,有的時候我會思考─我們,有沒有走到老的運氣?

投手先生待我很好,雖然極盡能事地拐我,在沒有投直球前,先對我訴說他在上一場比賽的敗績和四壞保送的後果。

天秤座,總是不想當壞人,也常常心軟。

何況他是那種非常認真的人。

我常常犯著大忌拿他和前度比較,也的確,這種女人心底的微微刺痛感,再再地提醒自己,絕對不要重蹈覆轍,甚至,提醒著我,不要陷得太快太深。

不可否認的,投手先生是真的待我很好。

我沒有要求過他,他卻只要沒有上班就會到宿舍來接我去上班

我沒有要求過他,他卻說想和我一起吃晚餐和早餐。

我沒有要求過他,他卻總說著想陪我。

這樣的全心全意和呵護,我卻不知道自己值不值得。

「我喜歡的是妳,不管有沒有化妝、不管胖瘦,只要妳是妳就好。」

這句話還真是戳到我的痛點。

被前度拋棄的時候,我曾經細想過他說的話,而後,總覺得就是一句:「妳沒有吸引力了。」

然後

一年後,投手先生走到我面前,問我:「妳願意和我組成投捕組合嗎?」

帶著非常不知所措的笑容和滿眼期待,嗯...還有一身的汗臭味吧我想。

但我答應了。

被指責是公主病、自私、壞女人、村姑、雙下巴、只把人當司機看的時候,除了在浴室和回家路上痛哭之外,我不能有任何辯解,因為我的確是這種人。

投手先生對我投著曲球那時,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得到幸福?

甚至懷疑他,是否錯看了我?

於是,我把所有的前因後果和當初被拋棄時的話語,全部都攤開來說,明明白白地警告投手先生,靠近我的後果就是會被奴役。

但或許真的是段數不夠高,投手先生反而說他觀察再觀察、確定再確定之後才選了我。

人家都先開口了,好像也不能懷疑他的觀察力,畢竟投手先生的段數實在太高了,我總是望塵莫及,就像他知道我很容易受到激將法的影響,所以可以把我往他想的方向引導過去。

可能就像培培說的:願意對妳用心機,代表願意珍惜和看重妳。

他的肩膀很可靠,不喜歡賴床也非常準時,與人相約就會提早半小時到;對工作全力以赴、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目標。

一切,都像是夢一樣。

只希望有一點點到老的運氣。

親愛的投手先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1200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