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捕組合
2014/03/18 10:44:00瀏覽227|回應0|推薦0
他對我說:「妳願意和我交往,組成投捕組合嗎?」

我點頭了。

一來,是不討厭;二來,如果是他的話,應該可以。

大二、大三、大四,只要在系館上課,我們經常是坐在隔壁的好鄰居,他會提醒我筆記抄錯了,我也可以問他問題,有時候覺得他的個性和培有點像。

氣質上,很像。都是略帶嚴肅的人,所以我偶爾會害怕。畢竟阿培對我來說就像兄長,被兄長討厭是很可怕的事。

他的眼睛也很漂亮,雖然我老覺得他腹黑,非常腹黑。

這樣迂迂迴迴、拐了又拐、刺探再刺探......,是件很累人的事,如果不是夠腹黑,怎麼可以默默觀察如此之久。

如果是別人對我丟直球,或許我會考慮再三,也會詢問各家親友的意見,但如果是他的話,似乎不太需要考慮。

我欣賞認真的人,也喜歡專注走著自己的道路的人,投手先生是這種人沒錯。同班這些年,他又一直都坐在我隔壁,站在從前旁觀者清的立場來看,他說的話,很值得相信。

而且,他待我很好,哪怕是說他比較喜歡我都不為過。

看來是沒有什麼可挑剔的,但我卻覺得不太有真實感,有些害怕。

我常常想起前度的批評,我怕的是─我沒有投手先生想得那麼好;我怕的是─哪天投手先生發現其實我不是個好女人,又會在我好不容易開始相信人的時候離去。

我很怕,很怕。

以後的路,會怎麼樣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118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