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了一重海之後
2016/10/22 20:46:34瀏覽228|回應0|推薦3

我想有些事情,隔了一重海之後才顯得重要。

年中的時候,我辭去了第一份工作,而後來,我得到了現在這份在中國大陸的工作。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真的跟外國人說話,都在這份工作裡實現。雖然我英文真的不好,但我仍然很感激,給予我這個機會的老學長。還有,在這個國度裡遇見的人們,善良而真誠溫暖。

其實不太想家,我原本就是感情淡漠的人,當然我也是喜歡家的,原本也以為會一輩子待在台灣,不會遷徙的太遠,卻沒想到自己仍然在機會到面前的時候選擇了抓住它。

事實上,我很想在出國前跟培培吃飯,很想跟他說我要走了,逃往一重大海以外的地方,離你越來越遠。很多時候我都瘋狂地想打電話給阿培,但看著他臉書上幸福的照片,終究還是忍住了。

就像妮說的,是因為能夠暢所欲言才變成好友,等到上了心,因為怕失去他,所以小心翼翼,最終漸行漸遠。

我不想和你漸行漸遠,以前不管多遠多久,我都知道你一直在那裡,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能潑冷水能互嗆,但現在,我深深覺得已然失去了他。

覺得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人。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7868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