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ve got your back.
2017/01/05 21:28:35瀏覽194|回應0|推薦1

十年。

如果人生能夠活到八十歲,十年,就是八分之一的人生。

扣除出生到小屁孩年紀的第一個十年,於是我們在第二個十年的中間相遇,若是拉一條時間軸,在第二個和第三個人生的十年裡,我們的歲月都是重疊的。

那些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很愛的人們,即使總是半年一年地才能相聚一次,仍然是我的十年,或許,會是一輩子的好友。

終於盼來第一個返台休假,每天每天約都很滿,第一個約是和司儀組,就是傳說中的那群損友,皓倫和柏毅仍然走一個相愛相殺的路線,每次吃飯都覺得自己被科普了一次,明明聽得不太懂,可是氛圍就是很有趣,聽他們吵吵鬧鬧的,就覺得好像時光倒退了一樣。

兩個明明不同班,卻熟的跟什麼一樣,所謂三個男生一個菜市場,搭上阿培的神吐槽,還有讓皓倫攻擊力低落的母胎單身。

忘了讓柏毅說他國軍online的趣事,上次聚餐他講的故事讓我笑到肚子痛,人家都說科技宅,可是要怎麼解釋這兩個人說話時的自帶笑點呢XD

老實說,我有時候想不起來阿培長怎樣,就像此刻,其實我不記得那天吃飯時阿培的臉,皓倫倒是記得很熟,因為海豹實在是個太好笑的點。

想想都會覺得很神奇,擦肩而過的人好多,就撞上了這幾個人,然後看著彼此從膠原蛋白滿滿的蘋果臉到說起工作就自帶光環的大人。

每次聚餐前後,都會挑一首歌當主題曲,哼著歌去赴約,吃飽喝足各自回家的時候,也會哼著歌,蹦蹦跳跳地離席。

很想告訴妳/你,我去看了哪些新的世界,領悟了什麼;很想聽妳/你說,妳經歷了哪種冒險、有沒有新的故事發生?

可能吧!相聚之後又要各自奔向各自的人生,沒有後悔藥,我們也只能往前走,只是,哪怕隔著一重海,妳/你仍然在我心上,即使平淡宛如白水,卻不可或缺。

在這個人口爆炸的世界,這樣多的人擦肩而過卻不曾停下腳步,而我卻遇見了妳/你,相看兩不厭也不倦,是一件,多奇妙的事。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8129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