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回台灣
2008/10/16 04:40:37瀏覽715|回應2|推薦12

  將近快一年沒回台灣的大 J,終於因為被台北公司徵召加入TPCA秀的戰鬥部隊而要返台了。
  
明天他就要搭一早的飛機回台灣去了,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大J見我臉色怪異加上家裡地板的灰塵俱增,連忙掐指計算:「怪了~大姨媽約定好要拜訪的時間還沒到啊?」疑惑著我的情緒會這麼低落?

  後來自以為聰明的他,猜想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他要返台一週。睡前,他很難得的在施展"三秒鐘睡死法"之前,給我來場感性對話。他說他也很不想自己回去,但是有任務在身,真是身不由己。然後,他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用他那雖鬆弛但深情的眼神看著我,說:「妳放心,我很快就回來了。」

  看著大 J這麼深情的眼神,我於心不忍,只好擺出一副我了的溫柔表情,並且要他放心,我沒事的。此時的大J顯露出大功告成的累翻模樣,一躺下就睡死了。

  前幾天MOON姐丟了離線訊息給我,內容彙整了全台北百貨公司的折扣訊息。然後第二個訊息是:啊,抱歉!我忘了妳無法參與,哈哈~

  看見大J已經進入幾乎昏迷的狀態。我悄悄打開電腦,連上了MSN,丟了一個離線訊息給MOON姐:「妳最好給我再機車一點

啊~好忌妒大J可以回台灣哪!

我也好想回台灣血拼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302264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
2008/11/16 12:59

MOON姐:「妳最好給我再機車一點

有再丟機車來嗎?

我亂猜 是不會吧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11-16 23:34 回覆:

哈哈~

Moon姐有不少可愛的小圖示,我的確從她那收到一台機車,超可愛的~


特教小燈泡-煩老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7 17:28

住鄉下的想去都市,住都市的想去鄉下;

住台灣的想去國外,住國外的想回台灣......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10-17 22:22 回覆:

矛盾這麼多,人生怎麼過?

亂過咩~嘻!